2020 年 5 月 6 日_小說的詰問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件小事。

  其一是經過三個月的浮沉,終於快完成一篇將近 10000 字的短篇小說了,雖然想立即在 EP 發表,但昨日晚上看到了「桃園鍾肇政文學獎」的投稿訊息,想了想,或許可以試試。所以在 EP 上要緩一緩 PO 出來了。嗯,這沒什麼,世界還是在轉動,我要做的就是一直寫。

  其二是,就投稿而言,到底會不會讓我的寫作方向偏移呢?雖然我現在身處青黃不接的時期,但現實的生活與心靈的滋養讓我覺得我身心狀態是我有記憶以來數一數二好的,對寫作、生活與遭遇挫折而言,是最適合面對的心情。但是,在面對我不熟悉的事時,是否還能保持呢?我很好奇,也覺得有趣,但也覺得害怕。

  其三是,今天重看了《那一天,這一天,之後》,以不忍卒讀與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奇狐文化的小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117內容數
個人生活體悟、觀點分享,兼有一些文學與機械創作,歡迎大家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