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出埃及記跟耶穌前段的故事 我想主是想透過故事告訴我 受難的人有福了 你必受上天眷顧 最近我常常跟神禱告 我在冥想中突然有感應 開始在繞圈 然後我頭開始轉 轉完開始跳舞 像是有人帶我一樣很輕鬆 我開始跳著我從來沒有跳過的舞 很美的舞蹈 跳完我的雙手一直重複著一個符號 無限大的符號 我瞬間大哭起來 這是我最近常常抽牌抽到的 意思是說神還要大大的給我 超過我所求所想 無限大的能量 主阿 謝謝您 一直在我的身旁 沒有離開我 是你帶我離開最難過痛苦的時刻 我現在懂了因為苦痛 讓我又重新回到你的懷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 你不可以再傷害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說孩子我是與你同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您的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華德福:這是什麼神奇的幼兒園?讓父親為女兒親手編上畢業花環女兒從彩虹屋幼兒園畢業了。我想幫台北華德福彩虹屋這個超級棒的幼兒園(無償)廣告。但這篇寫的時候,只是我的心情抒發文。看完你會知道為什麼:我愛這個學校,愛她們睿智風趣的園長,愛她們無限耐心與愛心的老師,也愛超級熱心有趣又多元的家長們。 好,開始了。 兩個禮拜前,幼兒園園長Wendy 馬麻問我:
    Thumbnail
    avatar
    rainbowhouse
    2023-08-12
    從東京到日檢頂尖:洪YC學友的日語之旅與吳氏日文的神奇力量!本文分享了洪YC學友在東京的就業經歷和他在2103-12月JLPT日檢N1的預估合格情況。洪YC學友在老師的建議下,已經開始在東京生活,一邊學習吳氏日文,一邊在區役所學習日語會話。他分享了自己的考試經驗,特別是讀解部分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08-09
    如果睡一覺起來會發生神奇的事的話這世界太紛擾 呼呼大睡也是一種舒壓的方式 可以好好睡一頓覺 跟好好吃一頓飯一樣重要😳 好希望一覺醒來 壞的差的惹人擾的都拜拜不再見 好好睡覺 睡到飽 by Zora Su ●IG: 第八隻馬 / eighthhorse https://www.instagram.com/eigh
    Thumbnail
    avatar
    第八隻馬
    2022-11-23
    發生了神奇的事最近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或者嚴格的說,有好幾件。因為太過不可思議,一直還在懷疑這是不是真的,我是不是在作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16
    神奇西芹的注意事項昨天早上,把西芹榨汁裝瓶再加上我的愛心,帶給一位粉專的「頭號粉絲」喝。她其實非常害怕芹菜的味道,但因為我,「她說:「我可以」」(我覺得她內心在抖🤣) 沒多久她就傳這影片給我了,我大笑😂。 #神奇西芹汁 注意事項 ·空腹飲用 ·請單獨飲用西芹汁 任何試圖加其他物質一起喝,像是西芹渣、蛋白粉、膠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2-10-29
    土炮組 4+2R - R2 D9: 除了體脂以外最神奇的事4+2R 對我來說除了無障礙體重下降速度奇快以外,最驚人的還是徹底改善了我的精神、生理時鐘 醫生說變瘦只是變健康的副作用之一真是一點也沒錯!💪🏻
    Thumbnail
    avatar
    San
    2022-07-11
    神奇經驗的詳細記事〈自我介紹〉裡的「神奇經驗的簡單記事」的一些當時的情況。
    avatar
    虐良
    2022-05-13
    【在韓留學】幾件神奇的事來韓國之後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新的發現,發現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在今天這篇文章當中想要紀錄目前在韓國生活一個月以來,我看到一些讓我覺得很酷亦或意想不到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雪納瑞
    2022-03-19
    儀式感的神奇魔力這幾年為了追尋自己喜愛的事物,留著一頭長髮的我總是用手指快速梳理繫上髮帶就匆匆去上班。直到有天見到鏡中的自己,看著頭頂上那些毛毛的細髮慢慢的將視線落到髮尾,突然好懷念用梳子梳頭的時光啊!
    Thumbnail
    avatar
    tiny
    2022-02-11
    【心得】最悲傷的一年,閱讀治療了我—一段真人實事的神奇療傷之旅書名:最悲傷的一年,閱讀治療了我—一段真人實事的神奇療傷之旅 作者:妮娜·桑科維奇 (Nina Sankovitch) 譯者:蘇西 出版社:原點 但如今,讀著這些「逃離之書」,我發現另一種面對方式。不是把哀傷趕走,而是把它吸收掉—借助回憶來吸收哀傷。追憶無法趕走哀傷,也無法讓人死而復生,但能讓我們永
    avatar
    吱吱喳喳來閱讀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