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躲在暗巷的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晚妳哭的很傷心,怨這世界沒有人懂妳的真心,各個都在辜負妳

妳怪我不懂的安慰妳 妳氣我只顧著檢討妳的缺失 妳討厭我在妳無能為力時要妳獨立

我們爭吵著,這窒息的感覺讓我快失去控制

我獨自一人坐在客廳,聽著房裡傳來的哭泣聲,心衷滿是怒火和鬱悶

「妳到底怎麼了!為何好好的日子不過,為了他人評價在生氣、在負面」

那我呢? 我又是否真的想明白妳的哭泣是為何,還是只想妳閉嘴讓一切像沒事一樣安靜

我想起曾患上躁鬱症的自己,那時體內像住了一頭野獸,時時都在啃食我的心,我變的又僵硬又狠心

白天穿起盔甲在職場上武裝強悍 夜裡我不願回家,捲縮在暗巷哭泣 「沒有人懂我、各個都辜負我」

身旁再親暱的朋友,給予的關懷和問候都覺得是種承重的負擔 這樣的我也是挺了過來,為何妳就是不能呢?。 妳到底要什麼?

而那時的我這麼無助,想要的又是什麼?

原來我要的只是簡單的擁抱,沒苛責與期待,然後輕輕的告訴我 「沒關係的,我會在這裡陪著你」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想給那時的自己一個又輕又溫柔的擁抱

也許在另一個過去平行時空的我,正等著自己的溫柔

此時在房間的那個妳,不就是那時的自己嗎! 當我看到這一連串在我腦中展開,湧上的是滿滿的心疼和歉意

原來「我就是妳,妳就是我」

回過神,走進房間,抱起捲曲在床角的妳 「沒關係,我會在這裡陪著妳,就這樣陪著妳」

那次之後,我發現自己的心漸漸柔軟了起來,表情也不再像過往那樣的生硬

我找回躲在暗巷不回家的自己了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地球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撿回卡在時空縫隙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和合術~招桃花法術讓我找到真愛,擺脫自己總是遇到渣男的命運遇到的每一段感情,明明都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但最後總是發現,自己一直成為別人感情裡的第三者,在這斬不斷理還亂的爛桃花裡,想找到真正的那一朵正緣桃花,到底該怎麼辦? 這篇復緣的個案故事就是來跟大家分享,這位女孩是如何用招桃花法術,成功遠離那些爛桃花,並透過法術的幫助,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全心全意愛自
    Thumbnail
    2023-05-31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札幌藝術之森野外美術館嗨 你好嗎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 今天是下雪的日子,我閉上眼想聞到你氣味的方向,卻只感覺到雪落在臉龐。
    Thumbnail
    2022-12-27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真駒内滝野靈園嗨 你好嗎 聽說命運會讓我找到你 今天天氣晴 我打算去找你 問佛 ,要多少次回眸才能住進你心裡
    Thumbnail
    2022-12-27
    我找到夢寐以求的日記APP關於寫日記 我除了每天寫日記之外,還會將每天做過的事記錄下來。 例如看了甚麼書、寫了甚麼文、看了甚麼電影、約了誰吃飯、工作做了甚麼等等等等,一直以來我都是在Evernote中的月曆來做這些紀錄,有時會覺得太陽春,無法作出任何統計。 這個APP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我最終決定放棄的原因
    Thumbnail
    2022-01-31
    我找到沒力氣的原因了要改變我那仔細又認真的做法需要時間,我也在改變,只是在沒改好之前,不會有力氣的,好吧!我就接受我現在的樣子,力氣只有一點點,夠我買菜、煮飯、吃飯、走路、運動就可以了。等我哪天將仔細調整到剛剛好,不再凡事都那麼認真時,才會給我力氣。
    Thumbnail
    2021-04-09
    我找到了自己的尚方寶劍 「走向內在,這需要勇氣。有時,讓自己委曲求全,去適應周遭社會中的各種期待,習慣與常規顯得更容易一些。這其中隱含著一種強迫感,一種吸扯力,甚至會讓人上癮。擁有歸屬感、受到他人的敬重,這會帶給人良好的感覺。」—《內在女性覺醒》 這禮拜算是我這幾個月裡比較混亂的幾天,前一陣子體悟到《解放》這篇文的內容之
    Thumbnail
    2020-07-19
    我找到她了,但已經死了...突然 在路邊看到一棵樹上垂著麻布袋 路面還有血跡 手過去摸了一下 軟軟的 我心涼了一半 鼓起勇氣把麻布袋拆開 「我找到她了,但已經死了...」
    Thumbnail
    2020-04-19
    我的小天鵝:我找到了事實我的小天鵝找到了關於ACE2 的最新事實,認為蓮子心對於新冠病毒的推理不合事實。蓮子心回應,請大家先一起了解科學家是如何替基因組定序的。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