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找到了自己的尚方寶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走向內在,這需要勇氣。有時,讓自己委曲求全,去適應周遭社會中的各種期待,習慣與常規顯得更容易一些。這其中隱含著一種強迫感,一種吸扯力,甚至會讓人上癮。擁有歸屬感、受到他人的敬重,這會帶給人良好的感覺。」—《內在女性覺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6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帥到靠北的比較不容易出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次,我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Let me be your light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作為一個講師的體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壞女人的發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解放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地獄職場給我的三項職涯禮物:一人公司技能、對人性的深刻理解以及找到自己的天命這篇文章為什麼誕生呢? 5月初時,和其他創作者合作「職場金句串聯貼文」,讓我好好回顧了過去職涯。追蹤我很久的人,可能會發現,或多或少都會提到這場地獄工作經驗,因為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太地獄了,矛盾的是,這場地獄經歷,又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職場歷劫回來,全身是傷,但同時得到許多受用無窮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職涯成長駭客Crystal
    2021-05-22
    謝謝斷捨離,讓我找到了自己大學開始喜歡閱讀時尚雜誌,看到喜歡的Model拍的廣告,或是覺得很美的廣告,會用資料夾蒐集起來。 閒暇之餘常常會拿起來欣賞。 Model的特色、穿戴的衣物配件、場景的配置、燈光,組成了絢麗的幻夢。 將近20年,搬家過無數次,我仍帶著這本蒐藏。 終於,我可以跟它說謝謝、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02
    # 26《斜槓青年實踐版》(中):我迷惘了,該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26《斜槓青年實踐版》(中):我迷惘了,該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如果對於工作迷惘的話,這一篇的內容或許可以為你指點迷津一下,除了一步步帶你找出心中想望,更帶你探討心態面上的問題!你還在等什麼?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0-09
    每個學生都是我的孩子, 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專訪呂燕卿老師長年致力於藝術教育的呂燕卿老師,同時也是藝術家,化育英才無數的她,這幾年常穿梭於各大藝術展覽開展茶會、評審會,不斷接收外界新知、帶來了新的觀點與創作靈感,也為藝術創作注入新活水。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6-06
    美克思夫人:我已經找到自己的專屬攝影師 美可思夫人替摩摩喳喳找到了適合的攝影對象。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5-31
    嗨!最近的你找到自己了嗎?在忙碌的日子裡,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了? 在這個會被工作充滿的人生裡,久了,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公司給的壓力,自己給的壓力,同事之間給的壓力,喘不過氣。逼迫自己要快速成長的日子裡,忘了曾經單純、工作無虞的模樣。忘
    avatar
    Ocean
    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