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體驗的必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著作夢,在夢中醒著。
巴夏說:身體在靈魂裡,是靈魂的一部分,身體是物質型態的靈魂。靈魂透過部分的聚焦而形成物質身體,在物質層體驗。

物質層並不周全,是一場夢,而物質心智又太過強大,太過聚焦,為了避免出戲,穿幫。我們需要信念系統讓我們認真,信以為真,才能好好的體驗。信念系統透過情緒. 思想. 行為. 體驗 ,弄假成真。讓物質層像真的一樣。所有的體驗都是為了促成創造。

信念讓我們全心全意地相信,並驅使我們行動與體驗。也是因為深深地相信,信念往往發展成慣性應對世界的方式,那麼重複的體驗,不加思索的體驗,就失去我們之所以成為物質靈魂的初衷:創造。

離開這樣的困境,我們可以試著練習激情公式:跟隨你的激情. 盡你可能的去行動 .對結果不預期不執著。(提高頻率的方法。)你會感覺到自己在創造自己的實相,意識與感知都在擴張,時間與空間的僵固性開始彈性化,現實不再那麼強固,開始意識到原來這是一場必須以肉身體驗的夢。

於是乎,我們有機會在物質夢境清醒,並有意識地調整頻率,穿梭在平行世界中,改變我們的現實處境,刷新我們的體驗值。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個人》78. 賽斯談 1.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2 .人的環境是思想、情緒、信念所化成的具體畫面3. 自限的錯誤信念 დ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 https://reurl.cc/944NXV დ 哲学智慧探索 👉 https://reurl.cc/M885Zk  დ生活正能量語錄 👉 https://reurl.cc/aVVm9D  ⇝♫♬⇝曼陀羅智慧卡👉 https://reurl.cc/OvR
avatar
廖盈媗
2023-08-04
呼喚奇蹟的光 – 信念是遮掩不了的月光,照不照到人,都在那邊呼喚奇蹟的光 – 信念是遮掩不了的月光,照不照到人,都在那邊 By 安東尼。杜爾 譯者:施清真   *回應呼喚 我一直不太敢看戰爭為主題的書 每一次看完都會很久很難脫離 當年看<燦爛千陽><追風箏的孩子>等 簡直… 對我來說 戰爭就是一種無差別殺人 對於其中受難的人是沒有原因的死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08-01
「我痛故我在」「我行動故我在」。信心和期待塑造現實,需謹慎檢視。大自然的動植物預知。身體體現信念。※「我痛故我在」「我行動故我在」 這兩個觀念是對於自我存在和行動的看法。 「我痛故我在」強調痛苦的存在使我們感到自己的存在。痛苦是一種強烈的感受,它能夠引起我們對自己的意識和存在的認知。這種觀點認為,透過經歷痛苦,我們確認了自己的存在,且在其中找到意義和價值。 「我行動故我在」則強調透過行動,我們才
avatar
廖盈媗
2023-06-05
2023.3.28 開悟省思 | 微信念是關鍵的限制首先,我不敢說自己對於開悟有多了解,甚至我覺得自己跟開悟都沾不上邊。 但因為網路上對於開悟的資訊真的太少,所以我想要透過這系列的文章,來分享我的一些體悟,來幫助一些也同樣在研究開悟的朋友有些許的參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雙英教育戰線
2023-03-28
不夠好的信念是從哪裡來的呢?|自由書寫計畫 第 28 天:比較如果覺得贏過別人值得沾沾自喜,那勢必會因為輸了而沮喪哭泣。踩著別人意味著有一天也會被踩。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0-21
逆轉逆境—信念是你創造無限可能的起點。放牛班到律師的路上。想分享我個人經歷裡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就是國中三年處在「放牛班」對我的影響,來聊從探索自我價值、認同與職涯發展,最重要的核心要素—「信念」。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8-21
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二章 我的信念是蘿莉乃真理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在一間小學的校門口附近,一個背著紅色小書包的小學女生一手含著棒棒糖,另外一隻手則是舉起了短短的手臂、用那小巧可愛的白皙手指指向一名一臉幸福樣的男高中生。   「沒有關係!即使其他人無法理解我對於蘿莉的愛,我愛蘿莉的心也不會有所改變!」   「才沒那回事啊老師!」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04
信念是你和上帝間的賭注 信念,是相信自己想望的事情「一定」會發生。但若深入追查,大部分人的「信念」其實都經不起考驗,都只是在嘴巴上說說而已,心裡依然有著相當的保留和深深的疑問,甚至是完全不相信。  如果沒有用行動來表示我們的信念,那「信念」不過是說給別人聽的漂亮話或是對自己的囈語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12-20
信念是有力量的 學生最愛模仿老師說話了! 最近被學生模仿的詩涵老師金句是:「信念是有力量的!」 哈哈! 可能是這陣子太常聽我說,我們要持續不斷的給病魔纏身的同學正向的祝福能量,因為信念是有力量的! 某天 我: 「段考近了,ㄧ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 學生馬上接: 「因為!信念是有力量的~」 另ㄧ位學生說: 「老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2-11
信念是影響人一生的命運東方人多數都很迷信轉運,拼命去拜拜求神拜佛, 為什麼求神拜佛後命運一樣沒有改變呢? 答案是腦袋中的價值觀、習慣、思維邏輯沒有變,所以結果是一樣的,愛因斯坦說”: 同樣的方法卻期待結果不同是笨蛋”
Thumbnail
avatar
Zwai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