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男人,為何吸引力差異會這麼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為基因,二為成長過程,三為你現有的環境,其實不只是吸引力,你現在所擁有的,都是這三者所構成。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並非空穴來風,而是歸納來的結論,不過好在西方世界研究來的則是先天與後天的差異,你先天或許沒別人掌握到吸引的訣竅,但只要後天勤加練習,還是能夠比得上有先天優勢卻沒有勤奮練習的人。

把妹這件事,通常先天有吸引力的人不太會去研究,就像容易懂得做菜的人,不會想進一步了解為何做出來的菜會好吃,反而更習慣用以往的做法就好,因為沒有遭遇很多困難,反而沒有那個動力去潛心研究。

基因與成長過程你無法控制,但是你現有的環境是可控制的,今天就針對「環境」來做探討以及如何改變。

環境是由許多元素與事件構成,比如以下:

居住環境、物品等級、朋友階級、家人階級、日常吸收的訊息、你所注意的訊息、輸出的語言字詞。

你把你自己這些元素盤點一下,再去跟那些身邊很多女人的男生比較一下,你就會發現自己環境差很多。

比如用那些身邊很多瞎妹的男生來比較,這類男生比較捨得花錢娛樂,去酒吧、夜店、唱K、捨得請客,把機車改裝的很酷炫、跟女生聊的都是沒邏輯的有趣話題。

若你覺得這與你的世界差太多,那我們上升階級到我們一般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獨自一人吃飯,不太買衣服、平常興趣是與朋友打球或打電動滑動態、出門總找熟悉的男性友人吃飯、在意的事情是折扣優惠以及努力存錢投資買房。

再上升一個等級到師字輩,工程師、醫師、補習班老師,這裡就有很大差別,這些人多的是錢,但沒有很多時間,若是未婚人士,通常懂玩的男人可以有較多操作,平時關注自己研究的興趣,不論是潛水、衝浪、攝影、閱讀、3C 科技玩具,另外朋友品質也跟他們一樣階級,能使用的物品、居住環境品質較高,造就出來的氣質就不同,多數女人遇到這類人其實就能明顯感受到與一般男人不同的差異性。

再升上去就是企業等級,這玩法就可多了,還有人會遞來訊息,離我們太遠就暫且不談。

從這三類人來理解,其實你若只是要跟正妹打炮,當第一類人也是能做到的,但你要是肯做早就做了,不會一直卡在某個階段無法吸引到女人。

比如第二類的人會說自己研究穿搭,覺得自己變帥了,為何還是沒女朋友?

你應該是搞錯了,不是學會穿搭你就有價值了,你只是從 3 分的男人變成 3.5 分的男人,這個分數占比最大的,其實是你的生活型態,而這個等級不是從你眼裡來看,而是從女人眼裡來看。

或許你認為自己是 7 分以上,只不過你環境中等級為 10 分的男人,在女人眼裡可能只值 5 分多一點。

只要長得不錯的正妹,甚至長相普通但有好身材的女人,也是有醫師在跟你搶,你覺得自己分數跟他們比還會高嗎?

此時你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降低自己的標準,認清事實去找分數更低的女人,第二種是提升自己的年收入,用意不是用錢吸引,而是把錢砸在自己的生活品質上,第三種偏短期策略,先把錢拿去用請客的方式撩妹,能暫時止餓或破處,讓你心態保持正常一點,才能好好思考。

123會員
285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送給和我一樣是基督徒的朋友回想一下,你是否有認真的想過這兩個問題: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教會?如果臨到了要做選擇的那一天,你會選擇持續留在教會嗎?在接受堅信禮之前,必須要決定是否接受這個信仰作為你的依靠,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接受了?還是最後會逃避呢?
Thumbnail
avatar
慧慧
2022-11-14
#40 你像我一樣是個內向的人嗎?那你更要持續堅持寫下去師北辰本身是一名內向的人,但卻藉由寫作拓展了自己的人脈,因此他更相信好的文章會自己走路。好的文章能夠讓更多人認識你,甚至被你吸引。 如何讓理念相近的人,找到你呢?那就是持續的寫作、持續的分享。這也剛好回答了他在讓寫作成為精進自己的武器中,提到為什麼人人都須要學寫作。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1-07
和一個一樣是女生的人在一起,想永遠在一起,不受質疑的那種如果真的有永遠 那是否將不會有抵達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直到時間的盡頭 直到那些質疑與惡意跟不上
Thumbnail
avatar
吳旻育
2022-09-16
一樣是支持藝術,文學創作就比較高尚嗎?幾年前,我採訪一位在台灣頗具知名度的獨立書店經營者,他說到「大家都說『看電影』是最低成本的娛樂,但『閱讀』才是啊!」 在台北,一場首輪電影的費用跟沒打折的書是差不多價錢的,但買書可以享受的時間較長,所以更是低成本的娛樂。這是他當時的解釋,聽上去也還蠻有邏輯的。 文學是比較高尚的藝術嗎?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4-14
男人和女人所看見的戰爭是不一樣的嗎?——《戰爭沒有女人的臉》短評《戰爭沒有女人的臉》斯維拉娜・亞歷塞維奇 作者在本書也採訪多位蘇聯時期曾上前線抵禦德軍,經歷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女性,記錄她們口述的戰爭故事,不論是游擊兵、護士、衛生指導員,她們穿上男用、不合身的軍服軍靴,與敵軍和死神搏鬥。然而戰爭結束,倖存的女兵們收起徽章,不再公開談起她們曾上戰場。
Thumbnail
avatar
雨苓
2022-03-19
一樣是吸毒,為何宋冬野與台日藝人下場不同?中國民謠歌手宋冬野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到底是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10-18
13勇氣--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膽小之人,我們該如何獲得勇氣呢?勇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膽小之人,我們該如何獲得勇氣呢? 1990年初在國三上學期最後一次月考前幾天,導師突然將我找到導師室談話,心裡非常納悶導師找我會是甚麼事呢?這學期我的表現應該都很正常,沒有道理會被個別約談啊!導師對我的印象應該還不錯,應該不會是壞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2020年畢業設計選組要求:一樣是畢設週記今年一樣,明天算是終於開始的暑假到總評間共有44週。到開學前6週,也就是最晚8月8日這一天前請開始生產第1篇週記,除此之外,請在9月14日前,一樣在vocus上發布簡易版的畢業設計計畫書(簡單講,就是設計題目)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20-06-24
致H:明明男朋友的母親跟我一樣是單親媽媽,卻反對我跟她兒子結婚?!「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我是一個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我和他認識當朋友了10年,離婚半年後他鼓起勇氣告訴我其實他這10年來一直都是默默喜歡著我,他小我5歲,又是那麼久的朋友,我也帶著兩個孩子,所以一開始我想的非常非常多,也沒有接受還是繼續像朋友一般,然而我的家人知道後,因為家人也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02
寫手跟藝人一樣 是重要的存在文字的力量,跟藝人表演產生的力量是一樣的。 就算有些只是像發牢騷般的文字,一樣都會讓讀者產生效果;也許是正面的,也許是負面的。有些帶來好心情,有些莫名產生心有戚戚焉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