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凱迪家具!超讚服務與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我又買了新房子才剛交屋。因之前買過房子所以,架熟就輕。在買後就立馬請我朋友幫我設計。不過之前第一次買房子的時候,由於我家是大家族,太多親朋好友已經送了我非常多的家具跟家電。我之前的新家塞滿整個倉庫,所以再買這房子 ,是打算來租人投資用!

不過整體布置完成之後。我特地等房子用好要去親朋好友介紹的家具行去看!有些東西就是要自己親自選親自換啦! 

親朋好友介紹我去"凱迪家具"。每個月聚會親朋好友都說它們在凱迪家具買了什麼樣的家具,看他們分享很是心動!他們還說這家的服務人員最貼心也介紹最詳細的。

也說商品價位不是最便宜,不過品質和材質、風格跟設計會是我最喜歡的,建議我一定要來!於是我特地來看。真的服務很棒!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可以幫你客製化餐桌。不管大小、顏色、花紋,連餐桌的桌腳都有近百種款式可以挑選。高的、矮的、四腳的、旋轉的,,,,連我自己想不到的通通都有。

凱迪家具的門市非常寬敞,非常明亮乾淨。而且展示的家具實體也是我看過的這幾家裡面,算是數一數二多的,可以好好參考跟體驗。現場服務人員也有介紹,凱迪的餐桌除了好看之外,因為材質是100%義大利進口的嚴選陶板。人員有告訴我,用陶板來製作的餐桌有非常多的優點,可以防燙耐高溫,陶板桌還可以承受高達1200度的高溫,不會因為燙手的廚具而損傷或變色,也不會釋放有害物質,能保護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再來就是防滲透好清潔,陶板餐桌表面經過特殊處理,具有防水、防油、防污的效果,不會讓污漬或水分滲入,只需用清水擦拭即可,整體而言簡單又方便。再加上抗刮耐磨,餐桌表面堅硬而光滑,也不怕被鋒利的刀具或硬物切劃或碰撞,更不會出現刮痕或磨損,能保持長久的美觀。再這麼多的優點總結下真的很難不下手!正所謂是好看又實用,對金牛座的我,看的層面比較多,我寧願花為一點錢買好一點的品質!也不願買便宜貨,一直一直換新的壞,各種條件的兼具下,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現場下訂之後,大約等了快一個月多,我的美麗餐桌終於來了。這一個月我都很勉強在用之前買的餐桌,這下終於有漂亮桌子了。運送人員送來是幫忙搬進家裡擺位跟協助拆封。當一拆開封的時候,那個美的顏色跟我漆的牆色超級搭。整個客廳瞬間高級起來了。

這樣我的房子看起來超像豪宅,我的租金就可以收高一點,想到就是美滋滋!

 

我非常滿意這次在凱迪家具購買陶板桌的經驗,不僅產品質量很好,服務也很周到。如果你也想買一款優質而實惠的家具,我真心推薦你去凱迪家具看看,你一定會找到你心儀的那一款!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買房投資,切記,裡面用好一點,裝潢每一點,餐桌高級點,房租收多點,每月數錢笑咪咪!

raw-image


raw-image

 看到上面兩張圖了吧~~~是不是超美?

我客廳茶几和廚房的餐桌都是在凱迪家具選的喔!整個就超精緻的!

我的房客一定會喜歡的XD


以下分享店家地址給你們,快去體驗他們超讚的服務吧!


 店名:凱迪家具

------------------------ 

  

台北店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2號 

電話 : (02)2294-1082

官方LINE ID : @kaidi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ㄧ段1388號

電話 : (04)2421-1077

官方LINE ID : @kdtc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4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安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嘉義機車行推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淡水必吃甜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圖廣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花蓮火車站租機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陽明山露營去!趣兒Chill:藍鵲菲菲——超棒的懶人露營DAY1遂著天氣開始漸漸轉涼,想要來個大自然露營!這次來到的是位於陽明山上的「趣兒Chill:藍鵲菲菲」露營地,下午16:00可以入住帳篷,一到了接待處,工作人員就很親切地解說入住須知、營區地圖和尋寶遊戲,還送上紀念品和下午茶,真的是超耐斯!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共用衛浴的帳篷,工作人員很貼心地指示我們可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9-12
【花蓮美食】 濂 直火割烹 - 完全預約制的高級料理,享受超棒的服務與美食 ~!今天要來分享花蓮市一間超厲害的餐廳,不論從環境、服務到餐點,都能讓客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之處,節慶或生日帶朋友、家人來吃絕對不會失望!!! 是我心中的米其林餐廳XD 店家資訊 濂 直火割烹 (全面採預約制: 濂直火割烹) 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56號2F
Thumbnail
avatar
蝦仁藥師_臨床輕鬆學
2023-09-04
火龍果是超棒的水果!最近中元節吃了很多東西,感覺身體蠻沈重的。如果吃了很多東西但排便卻不順的時候,火龍果真的是我實測最有效幫助排便的水果了,而且肚子也不會痛。大自然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啊!
Thumbnail
avatar
飲食與生活與平
2023-09-01
「皮諾實驗室:蟲蟲超棒的!超優長相、特質大發現」延伸閱讀:蟲蟲真實長相大公開!#1日本YouTuber卡蘿.皮諾開設的「皮諾實驗室」, 裡面蟲蟲的真實長相一次介紹給你! 大家有觀察過生活周遭的蟲蟲們嗎? 「皮諾實驗室:蟲蟲超棒的!超優長相、特質大發現」作者卡蘿.皮諾在本書中介紹了許多極具特色與魅力的蟲蟲!有保護蔬果不受害蟲侵害的七星瓢蟲、能夠當作顏料的介殼蟲、發射高溫屁攻擊敵人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3-03-15
「皮諾實驗室」系列:蟲蟲超棒的!超優長相、特質大發現&絕對找不到?生物的模仿偽裝大絕招日本YouTuber卡蘿.皮諾專為生物開設的「皮諾實驗室」,帶你深入了解生物及昆蟲的有趣知識! 【本系列特色】 超狂生態講師「熱血阿傑」黃仕傑專業設計生物學習手冊 落實108課綱核心素養,「自然科學」最佳延伸教材 透過趣味問答,引發好奇心、觀察力,從中學習生物知識 落實108課綱核心素養,「自然科學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3-01-18
超棒的小幫手/小老師超棒的小幫手/小老師 不得已的權宜之計 遠距教學 互相對著沒感情的鏡頭 傳達著肢體與樂音 揣測著彼此的琴韻 情感溫度的表現 是機器無法取代 樂音強弱韻味的音線 是遠距無法體現/會 感謝科技的無遠弗屆 感謝家長的協助設備 謝謝學生和自己 我們都好棒! (師生都健康 被動分南北兩地) #以愛滋養
Thumbnail
avatar
心聆樂坊
2022-06-06
《S週報#1》今年的投資佈局/達成新年新希望的秘訣/超棒的線上課程推薦新年快樂!今年的煙火秀好看嗎?希望你新年的一天不要睡太晚了。新年的第一天,也是今年Mr. S第一次開始推送週報的第一天,我的初衷是能夠每週給你一點整理過後實用的資訊,讓我們可以一天比一天成長。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1-11
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在倫敦體驗到超棒的MJ 演唱會/音樂劇!還有多少人記得神一般的Michael Jackson? 我們那個年代的人應該都愛死他了吧! 一想到曾經有這樣的巨星陪伴我們成長就覺得無比驕傲🦚! 本來就喜歡看音樂劇的我,每到倫敦一定去朝聖,在聽說有新開的MJ 秀時,可以說我是專程又跑了一次倫敦。 學生時代荷包不豐,看音樂劇都是買特價票,不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