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吃完飯本想開始組裝右右的玩具 可是突然感到有人在催促我要禱告 所以我開始聽著音樂冥想 很快的我又開始跳舞起來 這次一樣有無限大跟數字7還有一個半圓 跟兩個大圓7是代表天使想告訴你 在你的旅途中我們與你同在 你現在走的是正确的道路 所以我放下手邊的工作 繼續做我的家具 到了晚上我又開始冥想 這次也很快的 有了其它的感應 數字21或是z 還有拍打的我右肩跟腳 那個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數字2見証聯合的意思 我一直有種感覺那兩個圓 像是我之前抽牌抽到的 我雙手拿了兩樣東西 是可以凈化全人類的 但也有可能是像抽牌講的我會在未來遇到兩個幫助我的人 因為半圓代表的是我 一個完整的圓 意思是我會遇到我的另一半 靈魂伴侶的意思 但是不管符號是什麼 我都感覺被祝福 我也同樣想幫助更多的人 我想這也是神的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祂說孩子我是與你同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您的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股神秘力量在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olang 的神祕奇域: #1 星辰的啟示Golang 的神祕奇域: #1 星辰的啟示
    Thumbnail
    avatar
    KH Huang
    2023-09-03
    為什麼ESG是中小企業的未來?ESG學院 國際ESG潮流來勢洶洶,國際品牌大廠紛紛宣告2030達到淨零碳排。其中以蘋果為例,當他要求自身產品都需要做到碳中和時,此減碳的目標就得由台灣供應鏈廠商來「承擔」。如果供應商達不到目標,可能就會停單,或要求廠商遷址到他國設廠。
    Thumbnail
    avatar
    ESG學院
    2023-07-18
    淺談脈輪 - 脈輪開啟是什麼樣的感受? 相信開始靈性旅程的朋友,對於自身脈輪能量也對於開啟後的能力感到好奇,這幾年下來在自己也有不少體驗,剛開始開啟時會覺得身體與心靈狀態很新鮮新奇,也有的時候並不是那麼舒適,以下咖娜就來分享一下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2023-05-26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從花朵中得到的啟示之前看到有人分享也許「好好活著」就是人生的意義,我後來想一想覺得有道理耶!⠀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3-04-07
    #17提問:戰爭與和平對人類的啓示是什麼?戰爭與和平相生相倚,是愛的一體兩面,是人類集體意識選擇與顯化的產物。愛中沒有黑暗去支撐,愛的本身也無法更新與再進化。從這個角度來看戰爭,或許不該全然否定其存在,而是正視戰爭可以引導現在及未來的人類去思考、正視內心真正重要、且願意用珍貴生命守護的意圖。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7-19
    關於導演明金成導演的猝死,帶給影視產業的你什麼啟示呢?2022年2月9日,各大新聞播放著明金成導演剛喜獲麟兒, 卻在老婆坐月子時猝死的新聞,讓人悲痛萬分,很多人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主業為廣告製片的我,這則新聞讓我很有感觸,因此寫了這篇文章, 不管是不是處於影視產業的你,都希望看完文章都有所省思及收獲。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2-10
    油價出現負數的啟示: 投資工具和能力圈有什麼關係?繼匯豐取消派發股息後,今年第二件黑天鵝事件,就是油價出現負數。有投資者在這次事件中,不但輸了本金,還欠下證券行一大筆債務。股神巴菲特曾說:『在別人恐懼時貪婪』,這句話是否有問題嗎?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0-07-13
    創作何必分男女?女性少年漫畫家給我們的啟示是什麼?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些人提到日本漫畫《鬼滅之刃》的作者是女的,引起了相當多的動漫迷的注意。雖然說在日本不算短的動漫發展史中,“女性少年漫畫家”的出現其實不算是很稀奇的事情,例如《犬夜叉》的高橋留美子;《鋼之鍊金術師》的荒川弘;還有傳言中提到《家庭教師》的作者也是女漫畫家,可以想見其實由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2
    葉永鋕逝世20周年,給我們真正的啟示是什麼?最近因為適逢葉永鋕逝世20周年,所以很多性平媒體都報導他的故事以作紀念,並且在這些新聞中,再再強調性別教育的重要性,認為性別教育的缺乏,會製造更多的葉永誌,以及更多的悲劇。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4-21
    為什麼企業的創新事業,不該由重要的事業單位負責?有不少客戶來找我們的時候說,他們也很努力的嘗試創新,但是創新的過程總是滯礙難行,不管是產品、服務,甚至是新的商業模式,進度總是非常的緩慢,導致整個公司還是原地踏步,走不出新的路,一問之下,會發現他們他們把創新的責任,交付給主要事業的經營團隊。這也難怪客戶會碰到創新撞牆的問題,因為這樣的配置...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