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神秘力量在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出埃及記跟耶穌前段的故事 我想主是想透過故事告訴我 受難的人有福了 你必受上天眷顧 最近我常常跟神禱告 我在冥想中突然有感應 開始在繞圈 然後我頭開始轉 轉完開始跳舞 像是有人帶我一樣很輕鬆 我開始跳著我從來沒有跳過的舞 很美的舞蹈 跳完我的雙手一直重複著一個符號 無限大的符號 我瞬間大哭起來 這是我最近常常抽牌抽到的 意思是說神還要大大的給我 超過我所求所想 無限大的能量 主阿 謝謝您 一直在我的身旁 沒有離開我 是你帶我離開最難過痛苦的時刻 我現在懂了 原來苦痛使我重回你的懷抱 才讓我更深的感受到你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說孩子我是與你同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您的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 讓我變成一個不再鐵齒的人 十幾年前的某一天,我的房客在我出租的屋子裡對一個十歲孩童管教過當而導致其死亡…這是多年來我都不願再回想的往事…那個小男孩就這樣結束短暫的一生,據說被溺死在浴缸裡。我收到社區主委的電話,聽到這個消息當下背脊發涼,那種寒冷實在是太透徹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不寒而慄” 。
Thumbnail
avatar
亞斯伯格者的怪味雞湯
2023-08-28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
avatar
N
2023-08-24
冥冥之中,的確有股神秘力量,讓我避凶防災、安全上路我跟正常人一樣擁有一般的肉身體質,看見大家肉眼所視的物體,愛聽鬼故事裡的不尋常的情節,此刻若有些風吹草動,自己嚇自己總是免不了的,這時候的直覺反應往往是憋住呼吸,再看看對方有沒有影子,然後,躡手躡腳悄悄通過,彷彿我做了什麼見不得光的壞事 ... 小時候對神鬼之間的領悟,除了慎終追遠的清明節掃墓儀式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8-21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的力量#冥冥之中有股神秘的力量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的老媽曾將家裡三個孩子的八字拿到花蓮有個師父看了我們三個兄弟姊妹的前世今生...因為這種事情不好大肆宣揚 我媽媽回來有大略提一下. 但我家二個直男哥哥那時正值青春期 叛逆的要命哪裡信這些呢?於是就哈哈大笑 拿彼此開玩笑 ,那個時候,我記得我雖才上小一或小二
avatar
孟拉囍酷
2023-08-20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靈異現象分享第7篇入即時精選文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我信佛或道教,我深信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終有報,輪迴轉世投胎因果論!! 不知各位親友家中親人往生有否靈異現象發生呢?用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你遇到了幾種呢?我分享我週遭親友死掉我所遇到的靈異現象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1.樓下鄰居意外身亡在半夜,孩子很小一早要出門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8-19
綠島最沈重的角落|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這島曾是煉獄島 在看這看文章時,再跟大家科普一下,目前綠島的監獄還有在營業,而且關押的都還時被稱為頑劣份子,拜託不要再衝進去裡面了! 那就會有讀者好奇「奇怪!導覽說不是說已經成為博物館了嗎?」NO~NO其實整座島上就有三間監獄,分別是綠洲山莊、綠島技職所、綠島監獄,而前兩間一個在解嚴後成為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8-17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我是一個隔代教養的孩子,所以外公外婆很疼我長大之後因為想跟他們老人家住的近一點因此我們變成樓上樓下的“鄰居”。因為外婆有糖尿病的關係年紀也大了還有老人癡呆所以長期臥床也是個醫院進進出出的常客。某一年的暑假我的孩子大班想趁著他上小學前帶他出國旅遊所以我報名了一個日本5天4夜的旅行團在我要出國之前幾天外
avatar
獨角獸
2023-08-17
或許是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當我邁入蘇澳軍港北方澳媽祖廟的門口,一股濃烈的香火氣息迎面撲來,彷彿是一雙無形的手輕輕地拍打在我心靈的門扉上。那一瞬間,無法壓抑的情緒湧上心頭,眼淚像泉水般湧出,一滴接著一滴,彷彿是我多年來壓抑在內心的種種情感,終於在這個神聖的地方找到了出口。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3-08-16
新分類徵文|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每逢農曆七月,人們就會討論起各種禁忌與傳說,以及那些悄然發生的玄妙現象。靈異現象、前世因果、占卜、通靈、能量……這些事情,難以使用科學理論解釋,但又如此不可思議,總是讓人不禁心想:「或許是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