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聖靈是神把祂的靈放在我們裡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讓我更深體會到原來無限大這個符號更像是鳥兒自由的飛 我像是在天空飛舞的鳥兒一樣 畫著無限大的符號 還有另一個符號兩個圓 原來圓代表了整體性 原始完美 無限 永恒 也代表上帝 上帝是一個圓 它的中心無處不在 是的 祂想告訴我的是我祂無處不在 祂用祂的愛來醫治我 幫助我 深愛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說孩子我是與你同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您的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股神秘力量在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的風很涼,適合思念。一個月後就要升高二了,我會專注在課業上,可能不會再經常去想你,想到了也會匆匆帶過,可是現在我還不是高二,所以就放任自己再想你一次吧。 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的六月十四號,現在已經八月了,過了一年多的我們變化挺大的,我剪了蓄了幾年的長髮,之前死活不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說剪就剪一點猶豫都沒有,人真的很
    avatar
    是容呀~~~
    2023-08-09
    兩個星期以來才寫兩篇,今天聊一下最近的盤勢還有一個經典的技術型態-2023/8/2這兩星期幾乎沒有寫,主要是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投資方面有研究債券市場跟開發新的策略(因為最近短線做的實在不是很好),其他方面有FRC比賽,學校暑輔的一堆破事之類的,反正超級忙,今天在FRC空出一些時間趕快寫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8-02
    DAY 76:待在家叫外送的一天~今天一次就錄了兩部主題式影片和一部大聊特聊會員影片~DAY 76:待在家叫外送的一天~今天一次就錄了兩部主題式影片和一部大聊特聊會員影片~|2022.11.03 Thurs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4
    今天是七夕,來看銀河兩端有沒有......下雨根本沒有銀河啊!「欸阿蒼,你怎麼一副死人樣啊?」 在遊樂場內,進財一邊握著賽車方向盤一邊看了看我說道,這時玲殷說: 「你還有心去看別的地方嗎?傻子。」說完玲殷的畫面,操控的車子一個內線過彎甩尾便超過了前方原本是進財操控的車子。 「哇啊啊!你甚麼時候追上來了啊!可惡!」說完進財便猛力的踩下油門。 <三天前>
    avatar
    泗楓
    2022-08-04
    今天是個特例啦<p>我知道只要我不夠小心,或者小孩太習慣大人的權力,以及隨之而來的懲罰,那他可能就會放棄自己做決定,也失去一次承擔選擇的經驗。</p>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