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創富實戰營》招募,老闆們看過來:最幸福的創業教練VinaHuang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 最後3個月,重養自己一遍,給自己一個超滿意的成績單 !

知識創富實戰營,效果非常的好,從開營第一天,就有大部分同學直接實戰我指導的關鍵點,然後當天開始變現。

基於創業中的老闆們一致推薦,我將再招募學員,10月開營。

直接上成績,這是老闆們最關注的,

2023年上半年全體企業創業者總評分,平均4.8/5

分享一個案例,我們的黑皮藥局,軒老闆,他是科技小白,連FB粉絲頁和一些大家會用的社交媒體都不會,也沒去用過,一個多月發生什麼?

  • 2天谷歌搜索排名霸佔首頁第一位,谷歌搜尋推薦維持首頁 ! (網路霸屏)
  • 3天谷歌5星好評破100 (精準引流)
  • 15天谷歌5星好評破200 (精準引流)
  • 11天FB評價破100 (精準引流)
  • 1.5月到店人數破40 (一般個人創業藥局需要3年+)
  • 有更多的合作夥伴和更多的客戶直接找到黑皮藥局,這是他前7個月自行摸索都沒有的結果

黑皮藥局,軒老闆推薦: 

我以前有和Vina共事過,我知道她商業變現手法快,模式簡單直接套。身為創業者的我,每天都與時間賽跑,但現在每日愉快地更新影片加上直播,相信有做過日更的朋友知道這有多難?但Vina老師有簡單的方式。

這只是她一個月課程的冰山一角。完成整個月的課程後,我才意識到每一堂課都堪比市面上其他老師們的整個課程,這些課程通常需要花費一星期到三個月的時間來學習,而我有20堂課要學,可能需要2到5年的時間。沒資源沒背景的老闆,是沒有辦法等的,每個月都有很多的支出 !

但Vina老師能把複雜的內容轉化為最實用的形式,讓像我這樣忙碌的老闆每天都能夠輕鬆地應用所學,並根據我的市場需求和風格,她幫我進行微調。每一天都充滿動力,根本不覺得累!同時,我的心態變得更強大,對商業的認知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如果不是有Vina老師的指導,我想要在3年後達到現在1.5個月的進步是不可能的!我會繼續謙卑地學習,並努力將所學付諸實踐!
我真心地向所有正在創業或遇到瓶頸的老闆們推薦Vina老師的課程!

選擇對,努力才有結果,每天才會開心

老闆們,做得累,都不對

大家都知道我的使命是,助力全球華人在創業上更成功,更幸福 !

我的興趣之一是創業,只給學員簡單實用性的指導,讓忙碌的老闆們都容易上手

老闆們只要有轉變和成功,就會越做越有趣,越有激情

就可以造福自己的家庭,甚至更多家庭,繼續傳承

因此,這次《知識創富實戰營》,我會根據過去創業者的成功案例,使老闆們用起來更簡單的路徑,

去升級優化,我幫你簡單化

只招募,

  • 一人創業者。像我們,一人創業。
  • 正在創業中的老闆們。自己做了一段時間,想要再業績和變現上更大的突破。
  • 有專業知識/專業技能,想創業的朋友。
  • 每天有一到兩小時空餘時間,想在家網路創業,不確定如何做,但有極高的「執行力」。

這個年代,每個人都有機會,取決於你的決定

報名方式 :

  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wechat:vina2287

《千萬知識創富營》,教你把知識變成錢 (附學員推薦)—最幸福的創業教練VinaHuang

Vina Huang
Vina Huang
https://vinahuang.com❤️8國職場和連續線上創業經驗。創業、商業、成長❤️助你事業更成功,生活更幸福🥉2022全球最佳教練銅獎,同時也多次入圍全球最佳創業、高管與職涯教練❤️我的願景是助力全球華人在事業更成功生活更幸福。我們一起成為自由自主,精神經濟皆富裕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