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 招募3-5名項目主管與助理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募 #項目主管、#助理、#代理

我不喜歡管理,最近,隨著一些新項目的啓動,我需要同時參與著不同的項目,要如何才能處理好這些工作呢?


我將招募 #項目主管、#助理、#代理 和 #合夥人。


我需要招募3~5名項目主管、助理和代理,要求如下:


1、年齡:18+歲

2、性格積極主動,溝通能力強,行動力強 3、熟悉各種社交媒體操作,例如:微信、FB、IG、TikTok 、抖音、文章平台

4、學習力強,抗壓力強、愛學習、愛破圈

5、能夠自己管理自己

6、心善

7、想創業、做副業、想賺錢


工作地點:遠距,有手機即可

工作時間:有網路就可以


如何申請加入?

請把個人履歷發到我的助理

Email:[email protected]


要包含:

1. 過去3年的經歷

2. 個人照片

3. 社交媒體帳號或作品


發了之後,同時在 Vina Huang 粉絲頁,留言私訊,提醒我看郵件。


除了能力要適合外,我還需要招募有福氣的人。


因為做事,不僅僅需要能力,還需要福氣。


適合者我們會安排視訊面試,不適合者不回覆。


❤️如果你適合這個職務,你可以獲得以下好處:

1、個人能力的迅速提升,Vina教練會不斷的給你指導最有效的方法,幫你提升業績


2、個人資源的迅速提升,你能獨當一面,Vina的人脈和資源也都是你的人脈和資源


3、個人收入的無限提升,我是一個喜歡分錢的人,你做的越好,你收入越高,上不設限


4、保健食品有員工購物權


5、我也喜歡你幫我分享,有我會送你禮物。

Vina Huang
Vina Huang
https://vinahuang.com❤️8國職場和連續線上創業經驗。創業、商業、成長❤️助你事業更成功,生活更幸福🥉2022全球最佳教練銅獎,同時也多次入圍全球最佳創業、高管與職涯教練❤️我的願景是助力全球華人在事業更成功生活更幸福。我們一起成為自由自主,精神經濟皆富裕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