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8-氣候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早五點就起床了,比往常多睡了一個小時,洗把臉清醒清醒再喝杯營養品後就準備出門了,先幫兩位女士買好早餐,除了要準備早餐還要擔任行李搬運工,如預期六點左右將女友和丈母娘送到了高鐵站,然後我就要苦逼得回去公司上班了。

中午買了早午餐回來給員工吃,一份套餐要兩百多元我花不太下去,不是我買不起或者捨不得花,而是因為早午餐和我的飲食習慣不符,員工們吃早午餐我則去吃隔壁的麵攤,吃飽回來就聽她們在抱怨,這家早餐店的套餐不好吃又貴,慶幸我沒有和她們一起採雷。

晚上有下一陣非常大的雷陣雨,好險晚班今天上班的都是老員工,都知道遇到這種大雨要將贈品收進島屋內躲雨,加油機機台也要用帆布蓋上避免淋雨。

現在的氣候越來越奇怪了,看報導才知道今天香港發生了致災性降雨,誇張到今天港交所全日暫停交易。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