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台灣的互聯網環境還挺有意思的,好多內容創作都很有自己的思考。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初來乍到初次見面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08-28
    初來乍到小的剛來,從小的時候就很想要出書,把自己的人生所遇到的事情寫成故事。為了怕忘記所以從小六就開始寫日記把日常記錄下來。現在到了高中畢業,終於行動去實現我的夢想,先從網路上分享開始,試試水溫。目前大概會以日記型式、雜談來這裡寫作。請多多指教。 ps: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訪問方格子的網站都跑好慢,但其
    Thumbnail
    avatar
    蒼穹
    2023-08-06
    初來乍到風雨 雖為淬鍊一人 是苦 但請相信 苦後定將轉危為甘 即日起 風雨淡雲輕 現世 將用文字琢磨這片天地   望為許多方寸帶來新暖陽
    Thumbnail
    avatar
    風雨淡雲輕
    2023-02-01
    初來乍到上個禮拜天看了心心念念的SJ演唱會,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了從國中就開始追的團體,還記得坐在小巨蛋窄到不行的位置上。跟一起去的朋友說我的夢想今年終於有達成了,好像死而無憾了,她說有那麼誇張嗎? 好像...也沒有那麼誇張 但在現場我好像只想得到可以講這句話,聽說演唱會都會做一些應援活動,可以事前先複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2-12-03
    初來乍到  「嗶」   「嗶」    「嗶——」   「......謙,豫謙......,豫謙!.......啊......」    只記得大家都在呼喊著他的名字,王豫謙一回神過來就站在這了。   「我不是被送去醫院了嗎?做夢嗎......?」豫謙自言自語著。但他完全沒有印象自己是怎麼來到這裡的,而且身上手
    avatar
    二曰歸
    2021-12-03
    初來乍到的半獸人這次運氣很好,也託了大家的福;澎湖有間國中的老師,看了半獸人的故事後,幫我們跟學校爭取閒置的教師宿舍,給半獸人租住,不用房租,水電自理,條件就是寫半獸人在澎湖生活與讀書的種種情事,這麼有趣又好康的工作,當然要馬上答應下來。 之前說過,自從到宜蘭後,我們就開始相信土地是會黏人會選擇人的,宿舍這件事,讓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1-08-25
    初來乍到--我怎麼在這兒時間好快阿,尤其是輕鬆的時候。上週要Review簡報就被通知要被資遣(阿你是不會早點說嗎?我簡報改很久QQ),當下的心情雖然不是很好,但是也算是解脫了。
    Thumbnail
    avatar
    餘落
    2021-04-07
    初來乍到 新平台用用看時間在走,日子在過,記憶力這東西不太可靠,不是忘記就是錯記。想把生活中遇到的小故事記錄下來,若你剛好也喜歡,那就太棒了:)
    avatar
    一介草民
    2021-03-21
    初來乍到,招呼不可少!大家好,我是郭恆祺,也是很高興認識大家!接下來我會陸續測試與正式po文,再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教!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
    201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