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的底線 20230909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我受夠了!

一大早剛睜開眼睛,我就拿起了放在床邊的彩虹卡並詢問我今天的課題。

今天彩虹卡要我學會對觸碰到底線的人說「不」

今天彩虹卡要我學會對觸碰到底線的人說「不」

『我知道把界線設在什麼地方,並在必要的時候說''不''。』

也許是剛醒來迷迷糊糊的不想起床還很想睡,我真的很想對等一下就要去上班的我說「不~我不要起床~我還想繼續睡~」(好啦~為了五斗米折腰就算用爬的也得出門工作)

不瞞各位,我每天會誦經給阿嬤聽,我會先詢問在不在,不在就不會誦經。早上不在就晚上再誦,真的不在我也不勉強。

今天早上祂有在,於是我一如往常地誦彌勒真經給祂聽,誦完回响給祂並且詢問是否有收到。祂回「沒有(十元硬幣背面)」。之前的我會再誦一遍,最多總共三遍,就是希望祂能收到。但這次我鐵了心,我不再誦讀一遍了,直接離開,因為彩虹卡的提示我不勉強自己了,如果不收我也就不勉強祂一定要收。

說真的今天一整天下來,我覺得除了這件事情好像都還好,是不是之後都改成晚上再詢問彩虹卡要如何看待一整天呢?相較於昨天,今天好像真的比較沒有那麼深的感觸,那我明天就來嘗試看看晚上再來抽彩虹卡吧!(應該是昨天太激烈!?)

今天是個平靜的一天~祝福各位有美好的一天~歡迎與我互動唷~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