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納當下的自己 20230910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今天試著一天結束了再回來抽彩虹卡。

說真的,我對我自己今天上班的表現不是很滿意。雖然換工作之後上班不到半個月,因為自己的不熟練導致造成別人的困擾,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應該,真的謝謝幫我忙的前輩,我會努力讓工作更快上手的!

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到家,我問了一下彩虹卡我該如何化解我的心情。

今天就了解與接納自己吧!

今天就了解與接納自己吧!

『藉著了解並接納自己,我呈現我的生命。』

彩虹卡要我去了解且接納不完全的自己,別被完美主義綁架了!說真的我看到這張牌的瞬間我才知道,原來我對自己的要求真的有點超過了。在還沒完全掌握整個工作流程之前,就想追求完美。房子的地基都還沒乾呢!就準備要蓋二樓!真的有點太急了。大家都是從零開始的,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造出穩定又舒適的建築!加油!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朋友,歡迎與我互動~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