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擔心的99%不會發生 202309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了殘酷,哪來的美好?

昨天休假,一整天我都在不斷的擔心隔天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情,結果就這樣昏昏欲睡、渾渾噩噩的過了。

雖然前天彩虹卡要我了解、接納自己,但還是有那麼點疙瘩在心裡,對我來說昨天和前天的狀態差不多,所以就沒有靜下來好好的面對自己,有種莫名的不想抽用彩虹卡療癒的感覺。今天早上出門的路上,腦袋中一直不停的上映我被唸、被罵、被嫌棄的畫面(我想從小被罵到大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心理預設)。

下班後我回到家,發現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如同我所想的一樣那麼的糟,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我甚至可以大聲說,我腦內的走馬燈一幕都沒有發生!於是打開彩虹卡,並從中抽取了其中一張。

說白話一點就是想太多

說白話一點就是想太多

『絕對沒有什麼事好擔心。』

彩虹卡彷彿在告訴我:「傻孩子!放一百個心吧!不必擔心太多,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突然覺得昨天的我,就算是去附近公園也好、去超市買東西也罷,或許真的別一直窩在家裡,出門走走逛逛、散散心何嘗不是一種轉換心情的選擇呢?但我覺得如果我昨天真的出門了,可能就會出現另一種安排也說不定。命運真的很神奇呢!

彩虹卡真的是能量!人難免會有低潮的時候,這種時候就會希望你接納自己;當你走出來了,它就會給予你大大的肯定!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歡迎與我互動~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知道自己的底線 2023090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當下的自己 202309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看穿? 該擔心的不是你。當一個人能看穿意識與潛意識帶來的行為時,知識份子時刻在為理想爭奪意義來產生價值的慣性,就會落實到這一刻。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8-05
    繪本《愛擔心的大兔子和勇敢的小兔子》收起你的擔心吧!陪伴,真的是最強而有效的定心丸。孩子有爸媽的陪伴,會更勇於嘗試;爸媽有孩子的陪伴,也會更堅強勇敢!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3-20
    閱讀筆記《遠距團隊的高效領導法則:你擔心的WFH缺點都不會發生!十個環節打造超強向心力的傑出團隊》★遠距團隊領導者應專注營造出信任和尊重的氛圍。 ●COVID-19幾乎使全球陷入癱瘓,為了應對疫情的威脅,這反倒使遠距工作的發展進入全面衝刺階段。當時讓所有人迅速轉變成遠端團隊是保守的辦法,很可能被視為暫時之舉,但是大多數人在體驗過遠距工作的好處之後,都不想很快回到辦公室。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5-22
    #020.原來你也有擔心的事情她那天說起工作的時候,才說起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大概就像他說的一樣,其實她適合嫁的是跟她一樣的老師或者公務員,而不是他。因為那些工作穩定、相較他先前的工作來說壓力跟煩惱也較少。有趣的是,他後來也成為老師了。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9-21
    【科學證實】10大吃素的好處 ! 吃素的壞處 ? 吃素救地球是真的嗎 ? 你所擔心的都不是問題~用飲食來決定你的身體組成[likecoin] ⚠警告 沒有任何一種飲食或生活方式適合所有人 ! 無論是哪一種飲食方式,如果沒有攝取均衡且足夠的營養,皆有一定程度的健康風險。而適合他人的方法不一定能成功複製在你身上 ! 為什麼要吃素? 大家常常聽到吃素有很多好處、吃素救地球、吃素減少碳排放量等口號,這是真的嗎? 吃素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榮恩衛斯理的健康學院
    2021-05-02
    娛樂觀點│跟電影要求道德責任?其實你擔心的是影響力2020年《消失的情人節》上院線時,已經討論過一波男主角阿泰行為的可議之處。電影下片五個月後,Netflex上片《消失的情人節》讓更多人能收視這部片,於是又開啟了一波討論潮,讓導演陳玉勳不得不跳出來為自己的創作意圖和情節安排重新解釋。不說還好,越解釋越火上加油。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4-15
    你擔心沒有錢的老後嗎?無論現在幾歲,老年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遙遠,而且比想像中的還快到來,今日的準備,決定退休後是否幸福的未來! 《#不用擔心錢的老後》一書,以案例故事的方式,讓讀者提早體驗老年生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循著書中主角的步伐,對現在狀況及未來不確定性的茫然,導引到養老規劃的情境中,也透過對話的方式詮釋複利的力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1-02-25
    怕止痛藥傷腎傷胃太寒嗎?「消炎止痛藥」擔心的你可以怎麼吃?用心理測驗一題來測試心理測驗:昨晚,你家兒子把糖果撒的客廳滿地都是。你起床一看,媽呀不得了,滿地的螞蟻我的天。生氣歸生氣,這時你會怎麼做? A.只把螞蟻趕走,趕快去上班 B.把螞蟻趕走+把糖果處理掉,跟公司說晚一點再去上班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09
    D15 你知道嗎?你所擔心的事有9成都不會發生你有沒有試過為一件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事而煩惱? 記得小時候每次發成績單之前我都會好緊張 每天都好擔心會考不好 擔心考不好會留級 如果留級就會不能升大學 不能升大學就找不到好工作 找不到好工作就會沒有收入 沒有收入就會買不到房 買不到房我就會流落街頭 最後流落街頭我就會死.............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2-09
    2016韓劇KBS【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團結。請給我擔心你的權利 (宋仲基 宋慧喬 金智媛 晉久)  2016韓劇KBS【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 劉時鎮(宋仲基)-特戰部隊軍官 太白部隊大尉 姜暮煙(宋慧喬)-海星醫院外科醫生 尹明珠(金智媛)-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官 徐大英(晉久)-特戰隊副隊長 太白部隊上士  部分圖片取自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sun/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