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好對待 20231017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實行的第三天,早上打開筆記本,我很期待寫未來日記,但卻發現我沒有什麼想要的,應該說是對現況感到滿足了呢、還是內心沒有渴望的事情了呢,總之我覺得寫完了它給的範本後就足夠了,所以我就抱著隨便的心態寫了「今天工作也順利圓滿的結束了,輕鬆又快樂。」

結果早上一上班就被前輩唸了好一陣子,讓我接下來的一天都如坐針氈,深怕我一個舉動會驚動到前輩,工作是有告一個段落而且很輕鬆沒錯,只是過程不開心,所以願望可真不能抱著「就這個好了」的態度亂許,你隨便對待、對待就會隨便。這個教訓分享給各位,快算是我這三天的一個心得。寧願不寫,也不要亂寫!

『我知道我很有力量,並且用不同的方式來使用它們。』

力量不要亂用啊!

力量不要亂用啊!

謝謝彩虹卡給我的訊息,勸我要好好的活用自己的力量,但怎麼覺得有點教訓意味…?以後無所求就讓它空白就對了,我想我今天的情況就是因為我實在是沒有願望,這個硬是要應付的心態反而糟蹋了原本感恩的心和美好的未來吧!

謝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喜歡我的分享的話歡迎留言或支持我~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