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寫 #4/365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又是白目外子激發的靈感😒


傍晚外子抱著兒子說重

我說我已經很收斂著養了

別人3M就10公斤,我們的13M才10公斤

已經過很久好日子了

.

此時,白目說:這樣不對

我:什麼不對?3M10公斤嗎?

白目:不是,是我們現在才10公斤不太對


乾!身為媽媽聽到這種評論,真的馬上爆炸💥

馬的!否定我的付出、帶養

尤其他媽又是執業中的保母

這話聽在我耳裡就是我不會養小孩


一如既往的我馬上火上來

馬上嗆回去,就差沒有大聲吵架了

我覺得我修養很好,沒有破口大罵😌


回到家洗澡冷靜下後想,何必如此張牙舞爪

應該優雅的回白目說:

是吼!我真的不太會把孩子養成神豬

(但卻把自己朝那方向養去了😭🫠🫠🫠)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再生一胎才是✌🏻

/

白目只有週末、放假才回來育兒

對他來說育兒這事應該仍是非常陌生


說真的,陌生不熟悉就不要亂評論媽媽育兒

全職媽媽內心有關於孩子生長的800萬齣戲

每齣都是玻璃心,隨時一碰就可以碎


唉,只能再繼續教育了!🚬


#情緒胖 #handwriting #手寫 #育兒生活 #自我成長 #堅持 #新習慣 #媽媽日常 #媽媽成長日記 #白目隊友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