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隻月月 04-發狂的狼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今天是禮拜四的晚上,是我入住亞洽大學宿舍的第二天,現在那個白眼狼學長正坐在我身後,現場氣氛冰冷尷尬,我倒是無所謂,但是白眼狼學長似乎很厭煩的樣子,拉椅子放東西都故意弄很大聲,然後不停發出咂嘴聲好像很煩躁似的,這些小動作是故意做給我看的吧,他這樣就是在告訴我,你在這裡讓我很煩燥,趕快給我離開。

但冰心如我是不會受這種小事煩擾的,我平平靜靜地做我的事,我正在查詢課程計畫表的教科書並且查詢網路上有沒有二手書可以便宜買。如果是普通的狀況,像我這樣跟學長住在一起的新生學長應該都會照顧一下新來的,但很可惜我的室友學長是隻性格糟糕的白眼狼,就算他有我可以用的二手書我也不會跟他要的,免費送我我也不要,跟白眼狼學長還是越沒交集越好。

「喂!你點滑鼠打鍵盤的聲音可不可以小一點?很吵欸!」學長瞪著我說。

「其實應該沒有多大聲吧,要是覺得吵的話就請學長帶耳機吧。」我冰冷地回應。

「聽得都煩死了,死臭甲!」學長說完就轉過身去帶耳機。他現在這是故意在找我麻煩嗎?天啊,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做這種事情,素質也太差了吧?

我不理會他的刻意找碴,我繼續做我的事,結果沒過一會兒我聽到了椅腳在地板摩擦而發出的巨大聲響,我被聲音吸引目光轉過去瞧一下。

「看屁啊!」學長很有禮貌的問候我。

「請學長動作輕一點,很吵。」我說完就轉過頭去不看他。

「少命令我,跩個屁啊!」學長說完就出門去,關門時還用甩的。

學長真的好像小學生一樣,世上還真是什麼人都有。

下禮拜一才要開學,距開學還有幾天的時間,這幾天只要我和學長同時待在房間裡他就會各種找碴,我明明很安靜就說我吵,我明明是打掃房間卻說我弄亂了「他的」房間,我在廁所放了浴廁芳香劑就一直嫌臭,明明吵的是他亂的是他臭的更是他,我覺得好像小學生吵架一樣,學長不知道自己幾歲了嗎?他的家庭教育是不是也有問題?

但不管他怎樣找我碴我都像冰塊一樣地應對他,他也總是被我堵的無言以對,只要被我搞的無言他就會更故意的摔東西,他現在就是想要把我弄到自己走人,但我可不喜歡吃虧,學長越是這樣我就越要住在這裡,我可不是什麼軟柿子。

時間到了禮拜天晚上,明天終於要開學了,開學後我會忙於課業,因為要維持成績我才能保有國立大學收費的優惠,我可不能鬆懈,要是失去這項優惠的話我就必須挪用一百萬獎學金來付昂貴的學費,而這樣我的生活費就會短縮,我會很難生存的。沒錯,我一直是為了生存在努力的,我跟白眼狼學長不一樣,我要維持的是生存,他要維持的是光鮮亮麗,我們基本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所以,我對白眼狼學長更加地不在意了。

今天晚上直到我的就寢時間時學長都還沒有回來,沒有回來也好,我可以靜靜地入睡,我準備好明天上課的東西後就上床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被撞擊聲給嚇醒,房間的門被重重地撞了一下,在第一聲撞擊後又是連續的撞擊聲,我想這個人應該是學長,是沒帶鑰匙嗎?這麼晚回來還這樣吵人,真是討厭。

我下床去開門,一開門學長就撞進來差點把我撞倒,學長步伐踉蹌渾身酒味,手裡還拿著一個玻璃酒瓶。真是的,又是喝醉回來,該不會等一下又要給我吐得到處都是了吧?

「學長,安靜一點,很晚了。」我站在一旁說,我不敢靠近他,我怕他會吐在我身上。

「李熾陽喔?你很秋是不是啦!」學長朝我吼著,他真的很醉了。

「學長,請安靜,這樣會吵到別人。」我走過去把門關起來,結果學長抓住我的肩膀把我硬轉過去。

「在跟你說話沒聽到喔?很跩是不是?啊?」學長推著我的肩膀說。

「學長,請回去你的床上睡覺。」我冷著眼看他。

「媽的,第一天來就一副屌樣,怎樣?成績好了不起喔?會讀書了不起喔?」學長繼續推著我,越推越大力。

「學長,我想你須要跟舍監聊一下。」我轉過身去想要去找舍監來處理這隻醉鬼,正當我要開門時我又被學長拉回來。

「怎樣?看不起我啊?拎北什麼人你知道嗎?啊?你知道嗎?」學長大聲吼我。

「你是個垃圾,就這樣。」我撇開他的手。

「媽的你說誰垃圾!」學長大力地用雙手推了我,我向後撞在門上,我很不高興,我抓住學長的手向外折過去制伏住,我的力氣也不小,我牢牢擒住學長的手,另一隻手抓住他的衣領把他扯過來,我和學長面對面,我用冰冷的眼神看向他。

「學長,我最後再跟你說一遍,請冷靜,你不冷靜的話我要強制你緘默了,你應該不想受傷吧?」我冰冷地威脅他,他看著我半晌不說話,希望我的話震懾住他了。

我放開學長,他踉蹌地往後退幾步,我見他這樣便留了個斜眼給他就轉身要走,正當我要開門學長又開始鬧了。

「幹你娘!你們每個人都這樣對我!你們知不知道我有多難熬啊!我欠你們的嗎!我壓力多大你們知道嗎!看我痛苦的樣子很爽是不是!是不是啊!」學長大吼著,雙手大力揮動像抓了狂,他右手拿著的玻璃瓶因敲到牆壁而破碎,裡面的酒都灑出來,一灑出來我就聞到濃濃的酒精味。

不過學長不管玻璃瓶破碎,手拿著碎玻璃還在那叫喊著揮舞著,學長已經失去理智了正在發瘋,我甚至看到他哭了出來。

先不論他到底怎麼了,他現在這樣拿著玻璃瓶揮舞實在危險,必須制止他才行,我向前想要抓住他,可靠近他他好像又更激動,我一邊小心翼翼地閃躲著玻璃瓶一邊找機會抓住他,正當他背對著我時我抓住這個機會衝過去從背後抓住他的雙手,可是學長掙扎反抗,學長的身材高大壯碩,力氣比我大的很,我的擒伏馬上就被掙脫了,學長掙脫之後轉過身來,結果他一轉身手傷的玻璃瓶就劃傷我的左手臂。

我皺著眉頭忍著疼痛,我另一隻手按住我的傷口,但是血還是一滴滴地流出來,我瞧了下傷口,有點深,這種程度可能需要縫補才行,我瞪著學長,他似乎還不知道他傷到我了,他因腳步不穩跌倒在地,嘴裡還在那哭喊些有的沒的,他就這樣躺在地上哭。我見他這樣立刻過去把他手裡的玻璃瓶拿走,而他也沒管我了,他的激狂似乎消退了些,就這樣躺在地上抽泣著。

利器拿走了,學長也倒下了,我想他暫時是沒有危險了,現在得先處理我的傷口,我拿著一條毛巾按在我傷口上,我得去醫院療傷才行,我拿起鑰匙、手機和錢包離去,我到外面時見到隔壁房的人都出來圍在我們房門口,而舍監剛好也在,他就站在最前面似乎準備要來開我們的門。

「你們在吵什麼?到底怎麼回事?等一下,你受傷了嗎?你是在流血嗎?」舍監本想罵人,但看見我受了傷態度就變成了緊張與關心。

「對,我受傷了。」我越過舍監和圍觀群眾往電梯方向走去。

「等一下,你要去哪?」舍監叫住我。

「自然是去醫院啊,傷口要縫起來才行。」我冷靜地說出我的狀況,舍監一聽到要縫針意識到事態嚴重,趕緊跑過來我身旁拉著我走。

「走,我帶你去!」我就這樣被舍監給帶走。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我養了一隻月月 00-弦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養了一隻月月 02-委屈的狼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養了一隻月月 03-白眼狼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年輕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 沒關係,靠醫美翻身吧~ 來聽我最真實評價喔~ 年輕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 沒關係,靠醫美翻身吧~ Lumiere Medical 細胞再生系統 vs Perfect Medical 去暗瘡印療程 來聽我最真實評價喔~ 
Thumbnail
avatar
Si Qi
2023-07-11
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標籤:小說 篇幅:83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3-01-01
我養成了未來殘疾暴君標籤:小說 篇幅:176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4
《我養大了世界首富》作者:決絕 3星書名:我養大了世界首富 作者:決絕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勵志人生、拳王、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歧視在人類世界中很常見,在自己的國家中就常見有性別歧視、階級歧視、外貌歧視等等,而在多種族國家裡,種族歧視更是常見。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0
【菜圓日常】我養了什麼!?大家玩遊戲還是老老實實 不要一天到晚想作弊蛤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11
養一隻陸龜,讓我們夫妻為養兒育女做了預先練習在台灣疫情面臨連續出現破百案例時,我開始居家辦公了。 那時候心裡一直想要養一隻陸龜,也做足了不少功課,但就差那臨門一腳,直到公司宣布居家辦公的時候,我跟那時候的未婚妻說:「我想得夠清楚了,我要養一隻陸龜!」
Thumbnail
avatar
赫曼抓抓
2022-07-21
MIA聊聊(2) 從沒想過自己會養一隻貓,我在他身上獲得了什麼?從沒想過自己會去養一隻貓。 記得從小爸媽就不太希望養寵物,並不是說討厭而是因為「責任」。我小一因為自然課因此養了烏龜,毫無經驗的我們加上老闆也完全沒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後,一段時間,烏龜就離開我了,小一的我體驗到當一個生命離開我的痛苦,我對著死掉的烏龜嚎啕大哭,哭得超級超級慘,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養過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6-26
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20) 保養排檔桿就交給姊姊繁星高掛在四萬十川的夜空,皎潔的明月照耀著在河邊玩耍的大家。   隨著最後一根仙女棒熄滅,也宣告了今天休閒的時光已然成為過去。   「謝謝大家陪我玩,呵呵~」   豐穗向著大家點頭致謝。   「說什麼陪,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呀,才要謝謝妳帶我們來呢!」   咲百奈尷尬地摸了摸後腦杓,豐穗向她甜甜的一笑。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1-10-22
我養了兩隻壁虎 我養了兩隻壁虎。 正確來說,不是養,而是在廚房玻璃窗外,晚餐過後就會出現的小傢伙。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