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撫平]

這句話

不是為我而說

這本書

不是為我而寫

這段音樂

不是為我而奏

但這些偶遇

總是間接的

讓人

被安慰

被撫平

82會員
3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記得]--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抓好囉]--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協尋]--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社會中需要AI來撫平內心的傷痛會是什麼樣子?很多時候內心充滿疲累想有人說說話更多是寂寞,社會運轉的太快了有真的慢下來看自己的內心長什麼樣子嗎?我在的台灣身邊很多精神病患者人類創造出符合標準多注意自己的內在在一定的時間和AI說話給出適當的答案,再將這些傳入雲端給醫生才能真正對症下藥,這些也是我想像出來的也要結合醫生的專業研發! AI只是輔助讓
avatar
小小羊兒
2023-07-31
影評|《日麗》成長無法撫平的童年曬痕曝曬在陽光底下的人,會享受此刻的日光照耀,還是會一點一點的被太陽灼傷?《日麗》描述看似歡樂的土耳其度假之旅,其實披著令人窒息的外殼,鏡頭裡的幽微情緒就像畫筆,為這對年輕父女的回憶渲染了複雜的漸層。 . 11歲的女兒蘇菲,千里迢迢從英國來到土耳其,和接近30歲的年輕父親卡倫,一起品嚐夏日的愜意生活。蘇
Thumbnail
avatar
地瓜嗓(さん)
2023-02-10
[撫平皺紋瘦小臉]想打肉毒怕失敗?三分鐘教你如何避開風險免踩雷!很多人因為怕打肉毒會把臉給打壞,只好放任自己的咀嚼肌持續長大也不敢做醫美~但我真的覺得超可惜!因為我就是個被肉毒完美拯救的包子臉!試過一次就回不去了…今天主要是給還在猶豫的網美網帥們推坑,告訴大家想要快快解決你的咀嚼肌也就只有這個方法了~就用我的親身體驗來告訴大家怎麼避免踩到雷! 怎麼樣?這個效果圖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鴨鴨飛
2022-10-20
人生的無奈與自我撫平今早寫文,提起莊子所描述的「支離疏」的人,他面貌醜陋、形軀怪異;但他心靈平和隨適,既已之,則安之。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總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的,比如:天生醜陋、形軀殘缺,又或因言獲罪,含冤受屈,憂鬱終老…然則,如何撫平這些人生的無奈呢? 究竟如何撫平這些人生的無奈呢? 共勉之。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5-19
用文字撫平不安的內心疫情持續增溫,不論是自己的、先生的、還是小孩的學校,都陸續有確診的消息,於是,整個周末就只能安分地待在家裡。 是啊!在這樣變動不安的時刻中,看見自己的努力與擁有,更顯得珍貴與難得。 更因為如此,才要好好地走下去,傾聽,凝視,珍愛,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Hong
2022-05-09
用悲傷撫平傷悲我在聽:毛不易–像我這樣的人、好樂團–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偶爾……或是經常,你回朔今日的一舉一動,回顧這一週、一個月、一年。一生。 你不明所以,為何事情的發展是如此,為何當初的選擇是那樣,又為何現在的你,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2-05-02
孔子如何撫平人生的遺憾?孔子深信,任何人只要懇切修養自己,對人對事要真切誠懇,敬虔度日,充實生活,就會與天同行,與神同在。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2-04
人生的無奈與自我撫平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總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的,比如:天生醜陋、形軀殘缺,又或因言獲罪,含冤莫白,憂鬱終老…然則,如何撫平這些人生的無奈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0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