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話,傷到我了!》狗竹繪本開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收到了到貨通知,立馬趕到蝦皮智取店取貨!

raw-image


大家知道狗竹嗎?狗竹圖文 也是格友喔~我很喜歡他的畫風,他在方格子的圖文我都很喜歡,上個月他在他的格子裡公開了他跟黃光文老師合作的繪本出版的消息,我便很期待!

只是困擾著到底要買電子書還是實體書?但想著既然是繪本,實體書應該是比較好觀看手繪圖的方式,所以就上蝦皮的墊腳石購物網購買。


下圖是沒有書封的完整封面,因為書名的字會反光,所以只能斜斜地拍照:

raw-image


內容的文字很少,但卻擲地有聲,最喜歡這段:

撞到人要記得說對不起,身體的碰撞看得到,但言語或行為上的碰撞,常常比身體的碰撞更傷人。

這段應該也是書名的來源吧!

所以我們要常常提醒自己,別無意間用言語碰撞了別人喔~


至於圖,我最喜歡下面這張,當然這只是一半的圖,另一半就請到書店或網路購買支持喔~


raw-image


62會員
112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話,傷到我了!]--繪本最近我跟時報文化出版合作了一本 給邁向人生新階段的大孩子與大人的圖文繪本《你的話,傷到我了!》 文字由黃光文老師撰寫,圖則由我繪製 這次的作品在表達 人的生活都是不斷選擇的累積 我們總在 自我實踐與他人的觀點間 有猶豫 在想像期待與現實的落差裡 有挫折 在過程中總是有低潮與無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5-30
【我的第75堂韓語課】再也難不倒你的不規則變化(上)剛開始學韓文的學生有一個頂尖熱門問題一一學韓文難嗎? 這個問題很有趣,也是個無解題,因為每個人對於「難」的定義不一樣,沒有標準答案。不過客觀來說,我認為初級韓文範圍裡會遇到8大難關:發音、拼字、尾音規則、連音、助詞、現在式、不規則變化、冠形詞。發摟專頁到目前為止,照理來說前面6個關卡你都順利突破了(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9-12
看懂選擇權|從基本概念到操作技巧全解析,優化你的投資策略(上)許多人對於選擇權會感到非常陌生且恐懼,因為選擇權的專業名詞和遊戲規則相對現貨或期貨來得更為複雜。那為什麼要學習選擇權(Option)呢?選擇權作為傳統金融重要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了解其原理可以制定更多元的投資策略、機構大戶對於後市的看法(Put Call Ratio…)以及潛在的套利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3-04-07
看懂選擇權|從基本概念到操作技巧全解析,優化你的投資策略(上)許多人對於選擇權會感到非常陌生且恐懼,因為選擇權的專業名詞和遊戲規則相對現貨或期貨來得更為複雜。那為什麼要學習選擇權(Option)呢?選擇權作為傳統金融重要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了解其原理可以制定更多元的投資策略、機構大戶對於後市的看法(Put Call Ratio…)以及潛在的套利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3-04-02
對日本廠商的作風不夠了解嗎?聽到「這句話」,代表你跟日本客戶的關係穩了!經營日本客群是一個要放長線的長期戰,三年、五年甚至十年起跳的關係培養都是常態。如果日本客戶透露願意深入了解你並分享未來事業計畫,別輕易當作客套話將對方放手,你的大好機會或許來敲門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03-07
什麼能讓你的熱情勝出- 企劃力? 從時尚企劃到時尚夢想規劃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時常能夠在求職網站看到 XX企劃的職缺,也許是行銷企劃、展覽企劃、商品企劃、專案企劃,或是我從事的時尚企劃工作等,但你有沒有想過?企劃其實是一個是用在各處的整合能力,從單一工作,到一個專案,甚至是整個人生?由於它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每天或多或少都在執行自己擬定的企劃,譬
Thumbnail
avatar
Angelika Wang
2022-10-03
你的話是會讓人覺得「勝讀十年書」,還是「白眼翻到後腦勺」?我知道現在網路的整體大環境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儘管每個人都會說自己討厭酸民文化,但社群平台上還是隨處可見尖銳、惡意的話語。越是匿名的環境,越是會有肆無忌憚的言論出現。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5-27
泰國民主怎麼了?──讀《泰王的新衣:從神話到紅衫軍,泰國王室不讓你知道的秘密》說到泰國,大家直覺會想到什麼呢?是景致優美、充滿美食的觀光勝地?充滿佛寺與虔誠佛教信徒的國度?令人愛戴、過世已久的蒲美蓬國王?還是現今再起的泰國民主抗爭?本書提供了泰國的歷史與現狀,更提供了與過往不同的視角。
Thumbnail
avatar
黎胖
2020-08-13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成就不再遍體麟傷的相處之道。 人生中有許多低潮的時刻都從自我反省開始,那必定是一個很孤單的過程,且無法與他人用三兩句或兩三個小時的午茶時光可訴盡,必定要花上很長的時間,把自己丟進很深沉的思考裡面,也許你因此在哪一個moment錯用了尖酸的方式表達真意而感到自責,除了想跟自己好好對話以外,我也想跟你好好說話。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