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 Zoo 日夜忙碌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T. 沈曼的臥室 – NIGHT

開完會視訊會議的當天晚上,沈曼Mandy在床上打電腦,韓斯懷Wayne躺在一旁。



沈曼在床上趴著頭敲打著電腦,韓斯懷從被褥中轉身,雙手環抱著沈曼,親吻她白皙的側乳。 

 

韓斯懷

-還忙啊,不都解決了嗎?別忙了,來,你今天太威了,我抱抱,小WAYNE給你鼓勵鼓勵...

 

沈曼

-哎呀,別煩我了,你睡啦,我趕報告呢! Joyce在線上狂催著我要 bug list.

 

韓斯懷側身,雙手不安份地玩著沈曼薄衫下微凸的乳頭,再滑向腰際,開始前戲的步調。沈曼心煩沒理他,繼續打著電腦。

 

韓斯懷

-幹嘛管那個美國肥婆啊,看到她塞滿螢幕的雞歪樣,下個10K的單了不起啊?! 還好有妳在,我根本沒管她在放哪門屁,我看妳就好了,妳真是美啊,我們應該在那肥婆面前好好地幹一場! 

 

沈曼

-韓斯懷,你有病啊你,這訂單不接怎麼成呢? 你不要業績啦,我可是跟HATCH公司打了包票,我丟不起這個臉。你快睡啦!

 

韓斯懷

-臉給我親親,小WANYE心理受創了,喔,小小曼快來弟弟這邊忙,這邊比較重要....

 

韓斯懷將沈曼的臀抬起來,挺腰進入,沈曼一邊嬌喘,繼續打電腦回復Joyce的訊息。

CUT TO:

CC_Y
CC_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