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 Zoo 全世界都喜歡我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T. 磊勁台北辦公室 - DAY

 

時尚感的辦公室。開放的辦公空間,沒有交談,安靜敲鍵盤的聲音。

嚴崢,三十五歲,斜瀏海短髮使她看起來格外有型。 

實習生小展,行銷部門的兼職員工,熱切想要累積工作經驗。



小展:

-崢姐姐,躍周刊收到我們的新聞稿了,打來問有沒有新產品的照片可以讓他們做版面?

 

嚴崢:

-你給他那張棚拍加電修的45度角照片,那個角度有戲劇效果,適合躍周刊。

 

實習生小展:

-好耶(轉頭開始從電腦中找圖片)

  

手機LINE訊號跳出來。嚴崢看了下手機,是沈曼的對話。

 

沈曼:

( 天啊,他親了我,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 )

 

嚴崢:

(講什麼啦,我在忙耶)

 

沈曼:

(潘總啦,他親了我,工廠全部的人都在)

 

嚴崢:

(他是不是瘋啦?)

 

沈曼:

(我就跟你說嘛,老闆喜歡我)

 

嚴崢:

(我知道他喜歡你)

(好啦!全世界都喜歡你,可是董事長有老婆了啊)

 

沈曼:

(我當他是禮貌性的kiss囉)

(這半年來累死我了,我整個人賭在美國的案子,算是賭對了)

(他來這個親親,也是剛剛好,嘿嘿)

 

嚴崢:

(小曼,你別玩過頭了,自己多留意些)

(自己在外地,多照顧自己)

 

沈曼:

(了解了解 不聊了)

(潘老大在叫我)

 

嚴崢搖搖頭。手機上送出了個聳聳肩的貼圖。

CUT TO:

CC_Y
CC_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