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表演與教學 H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玉藻雪揮了揮手,「別來那套,今天是來幹嘛的?」,此刻她的心情正不好,如果是來講大道理的就準備挨揍。

男子紅著臉,看著玉藻雪,「許久沒見到玉藻大人了…景黯有點想念您…」

玉藻雪聽完,翻了個白眼,看著眼前的兩人,突然有了其他的想法,隨手一揮,三人同時來到了另一個空間,隨後,玉藻雪躺臥在一旁的椅子上說:「我現在心情正差,你們讓我看看可以轉換心情的東西吧~」

聽完玉藻雪說的話,鵺與景黯有些不知所措,紅著臉,將彼此的衣服脫去,平常都是由玉藻雪在床上帶領著他們,如今變成單獨的表演,兩人都有些尷尬,顯得有些木愣的站在一旁。

「唉…」,看著兩個木頭,玉藻雪心情更顯低落,一彈指,一條白布直接纏上了景黯,將他兩腿撐開的高吊在鵺的面前,隨即對著鵺說到:「妳把他舔到射出來我就好好獎勵獎勵妳。」

接著又轉頭對著景黯說:「如果你沒射,那我就好好地用這個疼愛你。」,說罷,玉藻雪拿出了一條藤鞭狠狠地從後頭抽打了景黯屁股一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穆梓傾|拉子愛情故事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