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犯殺戒?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回到了神社屋頂,玉藻雪再度躺臥於上還拿出煙桿抽了起來,凝視著下方參拜的人來人往,回想著近期的一切。

在與凝發生過關係後,她很意外,沒想到狐童與自己的契合度如此之高,還記得第一次在密典上看到「狐童」時她還很嗤之以鼻,覺得狐妖們想做那檔事也絕對不會缺對象,何必一定需要做狐童出來?沒想到,原來這高潮的快感是那麼的誘人,但,從未想過這樣做的她,到底是哪裡來的鬼迷心竅,居然真的照做了那一切?

突然,一把長刃抵在了玉藻雪的脖子邊上,「山神大人啊…看來~妳做了不該做的事呢…」

玉藻雪沒有回頭,看著那刀刃反而露出了一個淡淡的笑容,「就是妳吧…讓我鬼迷心竅的動了難得的殺意?」

一個外貌與玉藻雪類似皆是狐妖的女子手拿長刃的站在一旁,「是我又怎麼樣?我可是花了好長時間魅惑妳,讓妳這自視甚高的九尾狐破殺戒,妳以為我很喜歡跟在妳屁股後面看妳跟一堆人交合?」

聽到這,玉藻雪的笑容更大了,隨即一個閃現直接來到了女子身後,用煙桿在她的頭上狠狠地敲了一下後說:「綾啊…妳這玩笑開的真大,居然拿人命做賭注?」

綾手撫著方才被打到的地方,接著反手又拿著長刃要往玉藻雪身上刺去,結果再度被她用煙桿擋下,看到這,綾怒吼到:「我只是替天行道,要讓大家知道妳還是那麼嗜血,讓妳這殺了那麼多人的狐妖做山神?這根本是對這座山的恥辱!」

玉藻雪聽著綾的指控,眉心逐漸深鎖,伸手一揮,用煙桿把綾的長刃打到了地上,隨後出現在了綾的身後,直接環抱住了她,「恥辱?所以讓妳這野狐當山神就有比較好?」

「起碼我沒殺過人…啊!」,綾努力掙扎想掙脫她的擁抱,忽然,玉藻雪把手伸進了綾的領口直接抓住了她的胸前傲人的雙峰。

舔了舔唇,玉藻雪露出了笑容說:「咱們都是狐妖,雖然種族不同,不過應該契合度也不差,不如妳讓我試試?」

一聽這話綾頓時怒火中燒,狠踩了玉藻雪的腳,感受到疼痛她放開了手,綾立刻撿起掉在地上的長刃再度抵住玉藻雪的脖子,「妳和妳的下體根本就是人界的禍害!」

「是是是,不管怎樣妳都覺得我就是個禍害嘛~應該被妳殺個千百回,這點我很清楚,但,妳看了那麼多,難道就不想跟我做看看?妳…可以在床上讓我想死又死不了~」,講到這,玉藻雪再度露出了壞笑,解開了才剛繫上不久的腰繩,露出了自己半裸的軀體。

綾看到玉藻雪那若隱若現的堅挺,臉整個紅了起來,她死瞪著玉藻雪,腦中想起不久前才看到的三人行,「妳這隻骯髒的九尾狐,我才不要和妳扯上關係!反正妳犯了殺戒,遲早會有人來治妳!」

話說完,綾幻化成一隻赤色的狐狸跳離了神社屋頂。

玉藻雪無奈地搖頭,將綁繩再度繫回,「嘖…我難得邀約耶,真可惜。」

犯殺戒又如何?當初她可是被人千拜託萬跪求的請求她當山神,代價就是希望她能不殺生,如今破戒,大不了她就回去當那一方之霸也無所謂,仙界那群人當初若能打得贏她,她就不會是山神而是囚犯。

「玉藻大人,剛剛那人是…?」,鵺與景黯來到了她的身旁,疑惑的看著方才拿著長刃的女子所逃離的方向,他們倆在一旁許久,若不是玉藻雪眼神示意別靠近,應該已經將那個女子抓住了。

玉藻雪無奈地笑了一下,「一隻野狐跑來撒野而以,沒什麼,你們…玩開心了?」

景黯紅著臉別過了頭,鵺則沒有多想的直接說:「感謝玉藻大人,我們很滿足玉藻大人的賞賜。」

玉藻雪點點頭,揮了揮手,隨即離開屋頂回到凝所在的空間。

看著熟睡中的凝,玉藻雪有些無奈,做都做了,現如今反悔什麼的都沒用,不再去想那些讓她煩躁的事,玉藻雪將長袍脫下放在一旁,赤身裸體地躺到了凝的身邊,本來一直藏匿起來的九尾也瞬間露出,她用狐尾將兩人包圍,隨後閉上雙眼休息。

沒多久,玉藻雪做了個夢,夢中出現了一個拿著拐杖的老者,他走到玉藻雪面前口氣有些凝重的說:「山神大人啊…您犯了戒律啊!」

夢裡的玉藻雪一絲不掛的躺臥在地,無奈地看著眼前的老者,「沒完了是吧?睡覺還來打擾?犯啥戒律?殺戒?」

老者點了點頭,玉藻雪嘆了口氣後說:「請問那我懷裡的那個女孩難道就不是生命?我只不過是逆轉了她的天命,不讓她成為其他人類的受害者,那不是犯戒律吧?福神?」

聽著玉藻雪的說詞,福神頓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駁,玉藻雪接著說:「身為山神,我可以有權利賜福轉命給我想選擇的對象,而這女孩就是我所選擇的人,如果你們還想繼續對我指指點點,我只有一句話,要戰來,不戰滾!」

福神聽完神情變得緊張,瞬間消失在玉藻雪的夢裡,玉藻雪嘆了口氣準備繼續補眠的時候,忽然,福神又再度出現。

「…又幹嘛?」,玉藻雪的眉頭皺起緊盯著老者,周遭的紫氣也慢慢凝聚。

「七十二天神們商量過了,咱們不戰、不戰…但,這個先例咱們也只開一次,希望山神大人之後別再施這轉命之法了…」,老者看著那充滿殺意的妖氣逐漸朝他靠攏,趕忙作了一揖後隨即離開。

凝視著空蕩蕩的夢境空間,玉藻雪等了約莫一刻,確定沒人再出現後,立刻離開,再一次閉上雙眼想繼續補眠。

「嘖…」,這股全身難熬的煩躁讓她忍不住直接醒來,看著懷中赤裸熟睡的凝,玉藻雪有了其他的想法,睡不著那就做點耗體力的事就好睡了…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