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推理研究社全員出擊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拚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第二章 推理研究社全員出擊

愛情雖非算計。也還需要謀略。


「你今天實習,還大老遠買花送他?」

醫學院離校門口最遠。

「如果不去試,他怎麼會明白?」夏昀說得溫婉。「不過大概,也不需要他明白。」

成儷望
成儷望
詩人。法文系畢業。請不吝留言。求贊助!有很多待寫的小說!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