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8 鵝鵝鵝梨帳中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金: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raw-image


店內一直都有點香的習慣,尤其我自己本身因為有教嗅覺味覺的訓練課程,所以這一天,點了香道裡的合香———鵝梨帳中香。

鵝梨帳中香有著非常明顯的清甜味,真的就是我們吃水梨會聞到的那種淡淡甜梨香。

一點燃,滿室內都是那股清甜活潑的味道。

我:這是,鵝梨帳中香。

小金:鵝~~~梨~

我:對,是鵝梨。

小金:甚麼是鵝~~~梨?

旗子主人:就是一種梨子呀!台灣沒有。

我:嗯嗯!是一種很大很大的梨子,把這個梨子烤乾或烘乾後,再把它磨成粉,加上一些其他香料、或是不添加,就是純純的鵝梨香。

旗子主人:就是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梨香。

小金:是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梨香。

我:......小金在學你了!

小金: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旗子主人: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小金: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旗子主人:鵝鵝鵝~小朋友果然都很喜歡這種單音節。

我:......為什麼?

旗子主人:因為很有趣啊!你看!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小金: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那一個晚上,一人一龍就一直在那...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香 示意圖

香 示意圖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6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