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諦聽篇-4 回歸種族懷抱的小諦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諦聽在被我那神明朋友帶回去諦聽種族進行了訓練後,最近傳來了他的生活消息。

在適應了種族的訓練後,小諦聽過的是滋潤又幸福、非常享受待在那裡的生活。

日常生活中,有肉吃、有茶喝、表現的好還有酒嘉獎,根本就是最廢又最高級的享受遊樂園。

旗子主人笑說這根本就是去夏令營。

我倒認為,這可能才是真正年幼獸獸的生活型態。


根據回傳的消息,小諦聽在那不僅學習如何戰鬥、如何將自身優勢發揮至最大化,更甚...小諦聽開始可以口吐人言了!

據聞,諦聽長老認為小諦聽之後還會與我們密切接觸,為求交流方便,還是將人類語言交付與他學習了去。

現在小諦聽說話不再只會像以往那樣。

小諦聽:肉~

小諦聽:吃~

小諦聽:玩~

小諦聽:喝~

發展已經進階成了...

小諦聽:呼嚕呼嚕~酒~好喝!

小諦聽:想要吃肉!

小諦聽:等等要玩玩!

甚至吃飽喝足玩夠,還會發出滿足的敖~嗚聲。

啊!越來越萌了!

尤其那小獅子的模樣,老是甩著尾巴的模樣,真的超級可愛!

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他,真的有點想念。

期待之後看到他的新模樣吧!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6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