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伊代子篇-2 獸獸們與伊代子的魅香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金:臭死了!!! 伊代子:這是魅香!!你懂不懂!!!
raw-image


在我買下伊代子可以做為媒介,來回穿梭的御守後,我在日本的那幾天,伊代子就會時不時的出現一下。

某天我睡前時,小金跟小諦聽跑來找我,正想跟我哭訴沒有我在,旗子主人跟其他人沒辦法跟他們溝通時...

小金:嗚ㄋ一!!!!好臭!!!!!!

小諦聽:噁嗚!!!!

我:??????

小金:嘔嘔嘔!!!你好臭!!!

我:我...我嗎????我很臭???哪有???

小金:超臭!!!你看!!連小諦聽都要受不了了!

我:(聞聞)沒味道啊?!

小金:噁~~~

小諦聽:噁~~~~

然後兩個一起消失。

我:?????????????

完全無法理解他們是怎麼一回事。


回台灣後的某天,我在店裡時,大善人帶著貔貅果果來。

那天,貔貅果果一直都沒說話,直到很突然的,他蹦出了一句。

貔貅果果:我...我受不了了........

我:???

貔貅果果:太...太熏了....味道太重了......

說完,也不再看我,就消失了。

我:???????????

大善人:果果被你嚇跑了。

我:我甚麼都沒做啊?

依然是滿頭問號的我。


又某一天,小金來、伊代子,兩隻一碰面就吵起來了。

小金:嗚ㄋ一!!!!!!!!!!!!臭死了!!!!!

伊代子:甚麼臭!!!亂講!!!哪有臭!!!

小金:就是妳!!!臭死了!!!!

伊代子:啊!!!你這個甚麼都不懂的笨金龍!!這是最高級的魅香!!!多少狐族想修練都還修練不出來!!!這個魅香可以讓成年人類男性直接拜倒!!!你這個不識貨的笨蛋金龍!!!

小金:甚麼高級魅香!!!臭斃了!!!超級臭!!!臭到讓龍抓狂!!!!!

伊代子:啊!!!你給我滾!!!!不懂得欣賞的笨蛋金龍!!!!

行吧!

真相大白,原來是因為狐狸種族的特殊味道。

嗯...這是不是就是狐臭的加強版?

不過對狐狸來說可能是香的,對其他種族而言可能就......不太一樣得感受吧?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