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赫雲]刻在基因裡的我愛你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靈感來自老福特的95


思念是一種病,分手時有多決絕,翻看手機裡的照片,就有多後悔。

已不知是第幾次在夜深人靜的空虛寂寞裡,望著熱戀時倆倆相依的笑顏,那哥的容貌就算在早期生病期間的小包子肉糰臉,看在李赫宰的眼裡仍舊是盛世美顏。

分手的細節他拼湊不齊,原因卻異常清晰。

「哼,誰叫那哥濫情。」

每當午夜夢迴、每當酒酣微醺,他毫無底氣輕喊的陳腔濫調,聽在他舞團同伴的耳裡,越發對那個能讓李赫宰傷心的男人充滿好奇。


李赫宰有事沒事就摟著舞團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指著手機桌布上的照片述說著他跟他心愛哥哥的過往,他們到過的咖啡廳、看過的日出、遊玩的景點。

「你看我手上的戒指,幾年都捨不得摘。」

他舉起左手,無名指上的戒痕明顯。

「現在不就沒戴?」

忙內吐槽。

「戴了就像揪著我的心血管,呼吸困難。」

李赫宰摸著胸口,確實感到一絲絲的疼痛。


回憶是一劑毒,分手時有多難堪,翻看手機裡的照片,就有多心酸。

已不知是第幾次在迎接日出的蒼白無力,盯著熱戀時倆倆相依的笑顏,那弟的容貌就算在早期練習生期間的小猴子長像,看在金鐘雲的眼裡完全就是可愛又帥氣。


分手的細節他記得每字每句,原因卻逐漸模糊。

「哎,誰叫我解釋不清。」

每當半夢半醒、每當煙霧瀰漫,他唉聲嘆氣低吟的肺腑之言,聽在他樂團同伴的耳裡,越發對那個能讓金鐘雲掛心的男人充滿想像。


金鐘雲有事沒事就抓著樂團中年紀最大的成員,指著手機桌布上的照片述說著他跟他心愛弟弟的過往,他們到過的咖啡廳、看過的日出、遊玩的景點。

「你看我手上的戒指,幾年都捨不得摘。」

他舉起左手,小指上的戒指閃閃發亮。

「現在還戴著,他也不知道。」

大哥嘲笑。

「戴了就像箍著我的心血管,彷彿愛還在。」

金鐘雲按著胸口,確實感到一點點的安全感。


幾年不見的重逢說來也很戲劇化,某家大型企業同時邀請雙方在新品發表會上表演。

待機室的狹路相逢,舊情人的困窘鼓動了團員們的八掛細胞。

金鐘雲故作鎮定的一句好久不見,竟惹得李赫宰熱淚盈眶。

金鐘雲撇頭當沒看見,顫抖的背影卻出賣了他。

「還想挽回就回頭,愛像一頭猛獸,咬住就很難放。」

大哥勸說著,金鐘雲不想承認,數不清多少個失眠的夜,全都是因為李赫宰。


「開口啊,告訴他你很想他,告訴他你的悔意。」

忙內鼓勵著欲言又止的李赫宰。

他深吸一口氣,決定力挽狂瀾,無奈崔始源不知從哪竄出,大手攬上那片雲的腰將他帶走。

李赫宰握緊拳頭、咬牙切齒,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當初若不是崔始源,他跟金鐘雲也不會分開,當年的室友曺圭賢也是兇手之一。

當年,要不是崔始源死纏爛打的帶著金鐘雲去渡假,曺圭賢敲邊鼓宣傳著源聲CP比較般配,他又怎麼會負氣帶著李東海到峇里島渡假。


吵架是必然的,然而捧著鮮花準備道歉的他,卻在待機室外聽到曺圭賢說:「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

回應一個好字的聲音居然來自金鐘雲。

李赫宰丟下花束憤而離去,完全聽不到後方喊著他名字的兩個人。

事後曺圭賢告訴他那是個誤會,李赫宰趕往咖啡店準備道歉,卻在一進門看到崔始源上演同樣的戲碼,而金鐘雲竟然還是說了好。

再度蹂躪了一束鮮花,金鐘雲追趕上前伸手箝住他肩膀,氣得七竅生煙的李赫宰大力一揮,打掉了金鐘雲的眼鏡,刮傷了他的鼻樑,一道鮮紅的血印不止印在了金鐘雲雪白的肌膚上,也烙印在了心上。

面對李赫宰的質問,金鐘雲只說了句,你誤會了,早已失心瘋的李赫做了分手的決定。

即使崔始源衝上前補充說明也解不開李赫宰的結,之後曺圭賢的幫腔更加深了他堅決分手的念頭。

金鐘雲傷心的拚命解釋,李赫宰卻有如著魔般的關上了耳朵。



好不容易捱到表演結束,前方的金鐘雲就要踏上保姆車,李赫宰卻只在原地來回晃動的像個過動症,舞團忙內比他還急,提高音量喊了句:「藝聲前輩。」

金鐘雲回頭,李赫宰趕緊躲到忙內身後。

「請問有什麼事?」

聽到這魂牽夢縈、沙啞磁性的嗓音,李赫宰再度熱淚盈眶。

忙內拖著李赫宰移動至金鐘雲面前,昔日情人很有默契的避開彼此的視線,李赫宰瞥見金鐘雲小拇指上的尾戒,眼角再度泛淚;金鐘雲瞄向李赫宰左手無名指,銀戒還在,頓時嘴角上揚。

忙內會心一笑,藉故離開。


沈默不是金,金鐘雲怨自己解釋不清,李赫宰恨自己修養不夠,但誰也沒開口。


保姆車的後門打開,崔始源探頭喊著金鐘雲。

「所以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李赫宰冷笑一聲,拔下戒指丟在地上,邊哭邊笑的離去。

「李赫宰,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沒有在一起,我的另一半是厲旭。」

崔始源追了上去。

「你是不是沒有自信?不相信鐘雲哥只愛你一個?」

見李赫宰頭也不回的逕自向前,崔始源急得大喊:「當年他在陪我練習怎麼告白,你只聽到後半段。李赫宰你聽到了沒?」

「赫宰哥。」

忙內拉著他手臂,李赫宰用力甩開,差點打到忙內的臉。

「走吧始源,可能我不值得愛。」

金鐘雲撿起地上的戒指,忍不住落淚。

「鐘雲哥,你這樣又不知要失眠多久了。」

「等到我徹底忘了他,可是好難。」

一腳踏上保姆車,金鐘雲止不住的眼淚不斷滴落,這幾年壓抑的情感此刻再也無法忍受,他回頭衝向李赫宰,從背後環抱著他,嘴裡不停說著不要分手,我不想跟你分手。

早已泣不成聲的李赫宰,掰開金鐘雲的手指,拿出掌心裡的銀戒,將其重新戴在左手無名指上,轉身捧著那張哭花的臉龐,吻上那心心念念的粉色唇瓣。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