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oneyMoon In LA * Disneyland 加州迪士尼樂園(下)

2019/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上篇提到,我們在一早還在下雨時,先到Tomorrow Land。
Star Tour 是我們玩的第一個設施,雖然早上10點,還在下大雨(沒有如氣象報告),但第一個設施我大概也是排了超過20分鐘才玩到吧(?)
我們像是進入了太空艙,進行一場太空旅行。
整個空間也會隨著前方螢幕的劇情出現晃動,彷彿真實置身在太空艙。
喜歡星際大戰的朋友當然也不會錯過週邊。
巴斯光年的射槍遊戲算是小孩子取向,我老公是不感興趣啦!
可能是我的射擊分數比他高,他的信心受創吧
Space Mountain 算是室內的雲霄飛車,雖然有一定的速度,但我不覺得很恐怖。
畢竟我也到了不愛尋求刺激的年紀了,室內酷炫的設計也是頗吸睛的,真的像是走入未來科技的地方。
結束了這區,可以搭乘園內小火車,通往到下個區域,在搭乘的同時,還可以看到不少只在小火車視野才看得到的園內精心造景。
例如恐龍區。
下午我們幾乎在Adventureland度過,該區有許多膾炙人口的遊樂設施,人潮多,排隊也比較久。
此外,比較運氣不好的是,當天該區輪流暫停服務,因此是掃興不少。
所以,一定要下載disney的app,隨時掌握每個遊樂設施排隊或是停用時間,才能把時間效益最大化。
熱門遊戲之一,加勒比海盜,就是翻拍成電影的遊樂設施。
排隊人潮簡直是滿出來,然後在我們快排到時,也有一些因素暫停,所以我們算是在這裡耗費不少時間。
算是體驗海盜遊歷景色,有點像是走入水都,造景很精緻,但跟刺激是扯不上邊。
印第安娜瓊斯也是排隊人潮超多的遊樂設施,光是排隊入場的地方就很有氣氛。
雖然是冒險區,但最熱門的遊樂設施都不算刺激,一部份是衝著電影名氣,一部份是該樂園的設定還是偏向小小孩取向吧!
隔壁區的Haunted Mansion,我也會推薦給害怕鬼屋的小孩。
雖然是鬼屋,但裡面卻感到各種可愛。
傍晚則是看了另人期待的遊行,晚上雖然因為氣候因素取消了煙火,但是燈光秀也是十分奪目,隨著耳熟能詳的各種迪士尼主題曲音樂響起,觀眾的情緒也跟著亢奮。
看完燈光秀的重頭大戲後,許多遊客也成群結隊離去,美好的一天就此落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7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