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斯憐我/鴨爐燃上,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繆斯憐我

詩寫~繆斯憐我一願

一生

~~~

一願~繆斯憐我一生

詩寫

~~~

鴨爐燃上

一年不見~此刻將

海馬迴蒐集的馥郁

鴨爐燃上~充室

聞~解思念

舊鼓山國小的菲律賓小葉欖仁樹,已上百年,乍一看以為是樟樹,實也初見驚喜;址位於旗山老街附近

舊鼓山國小的菲律賓小葉欖仁樹,已上百年,乍一看以為是樟樹,實也初見驚喜;址位於旗山老街附近

建築一樓為日式,二樓為巴洛克式;今建築移做展示表演聚會處

建築一樓為日式,二樓為巴洛克式;今建築移做展示表演聚會處

同上,一樓其中的一室

同上,一樓其中的一室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陪伴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駕看山!難忘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故事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晶凝白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躲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妳最近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文氣與繆思曾有創作經驗的人,幾乎都有體會過某刻神馳物外或耽溺於活動本身的心智狀態,接近神諭的訊息在耳邊或腦中轉瞬而過,而我們倉皇捕捉下絲毫。 甚至在這之後我們會感到困惑,這樣的作品真的是出自於我手,而非某種更強大的意念假託我手試圖傳地些訊息,而我有幸作為乘載這樣意念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3-08-31
    【劇評】 《蓮花樓》陸劇版福爾摩斯   燒腦偵探三大看點,結局太虐心  成毅、曾舜晞主演的武俠探案劇《蓮花樓》,此劇精采之處,宛如陸劇版的《福爾摩斯》,本山人「猜不透」總結至少有三大看點。 《蓮花樓》劇情講述武林高手「李相夷」(成毅飾演)與「笛飛聲」(肖順堯飾演)10年前在東海約戰,「李相夷」被下毒後功力盡失,引發其所創門派四顧門分崩離析,李相夷因此放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猜不透
    2023-08-03
    繆斯浪漫主義的其中一項大工程,擬人化繆斯女神的形象。這個詩歌是我對繆思女神形象的詮釋,希望大家會喜歡。
    avatar
    relaxing223
    2023-05-21
    Don't worry be happy (有時摩斯、有時全聯,大多宅在家)人到中年,越覺得這是我此生以來最好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Rong
    2023-02-24
    打字機上的繆思 (潔西‧波頓)「就好像他還隱藏著另一層涵意不讓你知道,你就是參透不了,但它確實存在。」 你看、你聽、你問各種問題。你渴求,然後你身在其中。發生的事情永遠會在你的生命裡留下痕跡,我們終其一生都不會停止了解,但我們可能永遠無法了解。 《打字機上的繆思》細膩、敏銳而濃郁。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20
    《叛將風雲》的權謀思維各自立場的造局思維 築牆的關鍵賽點 倒掛的煙幕彈 影片給我的啟示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2-08-08
    【訂閱專屬】台灣第二大連鎖速食品牌(摩斯漢堡):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1259) 本文討論的主體對象為開設知名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的安心食品服務公司,以下仍使用小樂的選股六原則加以檢視!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12-22
    反叛繆斯:黛芬與凱洛-性別凝視  《反叛繆斯:黛芬與凱洛》是凱洛的孫女卡利斯托麥克納爾蒂接手凱洛而完成的紀錄片。卡利斯托麥克納爾蒂以性別凝視的觀點作為論述核心,揭發並抨擊了電影工業下男性的醜態。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9-10-08
    繆思昨夜妳又來向我點詩 眼神閃爍而面貌模糊 欲迎還拒我若有所思 一頭小獸在心底蟄伏
    Thumbnail
    avatar
    JB Tan
    2019-07-06
    繆思 做點伸展用輕重量來喚醒肌肉做啟動的行為,體溫漸漸暖活就開始進入正式訓練,吃完一系列的訓練菜單,找個墊子躺著用瑜珈動作伸展,給在訓練過程的緊繃有個放鬆、拉開肌肉,不糾結在一塊。 瑜珈是冥想的延伸,我想
    avatar
    松北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