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發光 20230913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總是讓人感到溫暖

今天早上我起床時間比平時晚,還有一點想賴床。我也沒有一絲著急,擔心來不及或者遲到(根本沒必要擔心,對吧!),就依照平時的步調打理好自己,對我來說大約只要有十五分鐘,一切都綽綽有餘。

今天下班之後我打算來點不一樣的安排,剛好今天是無印良品週間(8/31-9/13)的最後一天,我也有些想買的東西,我有「去了就會有好事發生,不去會後悔錯過機會」的預感,於是就決定了這個行程。

在去程的路上才發現,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沒有帶MUJI聯名卡出門,於是先回家裡一趟再出發。也因為我有先回家休息了一下,我恢復了些精神,同時也避開了下班潮。

到了店裡,我先拿了我一定要買的東西之後,就慢慢地逛、慢慢地看我還有需要什麼。這種體驗還是第一次,該怎麼形容呢⋯就是有種,我買到了我一定要買的東西的同時,也順著自己的潛意識從架上挑了自己會用到的東西(而且是沒有刻意看價格的狀態下)。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只把一定要買的東西拿好之後就立馬結帳回家了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去便利商店買晚餐,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想吃沙拉,剛好有買到打折的,真的很開心!回到家後我慢慢享用晚餐,並好好地品嚐今天的雀躍感。

帶著開心的節奏,我從中挑了一張牌。

不只是牌都在發光,連內容都在閃閃發光呢!

不只是牌都在發光,連內容都在閃閃發光呢!

『在我的生命中,我就是發光的太陽。』

看到這張牌的時候我更開心了,心中有股暖流,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跳舞般的雀躍。我今天就是在發光,一種溫暖又喜悅的光!就好像連日豪雨,久違出太陽那樣。

我想我如果有帶卡片出門,並且直接殺去購物,我可能反而會因為覺得很累而不耐煩,也因為如此就不會給自己慢慢來的機會和時間了吧!今天是花快樂錢~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歡迎與我互動~我們下篇文章見~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