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我弟的前世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91323

早上的冥想,今天沒有下任何指令,就是純放空。

一開始幾分鐘就真的很空,然後我漸漸的開始看到畫面....

我看到一個很大的農場,地上的草是黃黃乾乾的,有一個白人小男孩,頭髮到肩膀,在拿農場裡面拿乾草,準備要給馬吃的。

我身上穿著牛仔的outfit, 頭上戴著牛仔帽,在一個馬廄裡面,馬廄看起來有點破爛,是用深咖啡色(接近黑色)的木頭做成的。

我以第一人視角在幫一匹棕色的馬在刷毛,這匹馬很漂亮,在兩眼中間,從額頭到鼻子附近,是白色的,鬃毛則是黑色的。

我心裡想著『我看到的畫面是我的畫面嗎?這不是我吧?』

然後之後我騎上這匹棕色的馬,在農場裡面跑馬。

我心裡想『這到底是誰的畫面?』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於是我弟弟Ryan的樣子浮現在我腦海,是Ryan帶著牛仔帽在騎馬的樣子。這個牛仔帽是Ryan上個月去德州買回來的。

『啊!原來是Ryan的前世,但我怎麼會看到他的畫面?那這匹馬是誰呢?』

於是我的腦海裡面出現了Ryan這世所養的棕色貴賓犬。

結束了冥想之後,我打電話給我媽,因為她之前也有看到Ryan前世的畫面。

我媽所看到Ryan的前世畫面是更完整,她說是住在德州的白人,是退伍軍人,名字叫Steven ( last name我忘了),有一個很大的農場,自己蓋的,養了非常多動物:馬,羊,牛。還有三個孩子,他還有一個很大的拖拉機。

為了確認我看到的是正確的,而不是幻想的,我問了我媽她所看到的馬廄跟農場的樣子(因為我只有看到這些)

結果,我媽所敘述的農場,跟我看到的是一樣。更具體的,是馬廄的木材顏色,還有同樣的牛仔帽。啊!那應該就是了。

後來我很興奮地打電話給Ryan, 想跟他說你現在的狗是你前世的馬。Ryan跟我說他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裡面他說他很擔心他的經濟狀況,因為他的農場生意不好,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置他農場裡面所養的動物們。

哇!怎麼那麼巧!我是如何連接到Ryan的?

然後他問我,今天他在紐約的時候,遇到一個在World Trade Center的工作人員,問他是不是德國人或是法國人。(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我弟看起來就是一副亞洲人的樣子)所以我弟叫我幫他看看,我的肉體是覺得存粹這個工作人員的認知有問題,但我還是跟我弟說『我下午來幫你看看吧』

中午因為有meeting, 所以到下午才做冥想,在做冥想之間,我下了一個指令:『Ryan跟法國人或是德國人有什麼關係?』

閉上眼睛後,我看到我後面的白色大翅膀又張開,然後在一個城堡上面翱翔,城堡裡面有中古世紀的穿盔甲的士兵跟國王。我心裡想『這個跟Ryan沒有關係啊』。或是這其實跟Ryan有關係但我無法relate。

於是下一幕,我到了阿卡西資料庫的門口,門口有一個管理員,我進不去,於是我連接觀世音菩薩來,讓祂帶我進去。裡面跟上次看到的長的一樣,一個圖書館的樣子,有人在看書,有人用未來的透明螢幕,有人用AR眼鏡在查資料。

阿卡西資料庫 AI示意圖

阿卡西資料庫 AI示意圖

因為上次已經用過AR眼鏡了,所以我想來用用看這個透明螢幕來查資料。我坐下來後,我意識到,我好像不能用。

我問觀世音菩薩為什麼,祂說『這不是你肉體習慣的裝置,你的肉體現在的世界這個裝置不普及。』

我心裡想說『誒,那其他在用這個透明螢幕的人,莫非是來自未來的人?』

所以我就只好換一個位置,拿起上次用過的AR眼鏡,來試著連接Ryan前世的過去。

戴上AR眼鏡後,花了一些時間才下載到畫面。

我在看一面鏡子,鏡子裡的我是個白人女性,咖啡色的長頭髮編起來,黃色的裙子。依照這個裙子的style,我推斷我在文藝復興時期。

AI示意圖

AI示意圖

我在自言自語,但我知道我說的是法文(畢竟這是個肉體聽過的語言)。場景是一個房間,這個房間有一個床,一個梳妝台,看起來像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房間裡有一個窗戶,從窗戶看出去是無止境的黃草,還有一匹牛。

我感覺我好像是被囚禁在這個房間裡,因為當我往窗外看的時候,我感覺我渴望自由,我感覺我好像原來是住在一個純樸的小村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然後,出現了一名白人男性,身上帶著個帽子,衣服是藍色的,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衣服,感覺很有錢。我感覺這個男性是我的丈夫,而且我好想是被迫跟他結婚的,他對我不是很好。

突然間,這個男性掐著我的脖子,叫我好好聽話。於在在現實世界中,我的喉嚨那邊,有一股sensation,就像我在現實世界中,真的被掐住一樣的感覺,但沒有到那麼強烈。

不是很喜歡這個畫面,於是我拿掉AR眼鏡,跟著觀世音菩薩離開這個阿卡西資料庫圖書館。

觀世音菩薩問說『怎麼樣?』

我說『我不知道,我看到我不是很喜歡的畫面』

觀世音菩薩說『這就是人生,每個靈魂在前世遇到的事,都是給我們今生的課題跟啟示?』

我問『那我看到的畫面是給Ryan什麼樣的課題?』

觀世音並沒有回答。

冥想結束。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