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廁所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真的,現在寫這些靈異文還有些怕怕…不知道會不會…招惹到什麼。

事情發生澳洲,十多年前我和朋友去賭場小玩一把時所發生的事。

我和四位新加坡籍的朋友一起去到賭場,因為澳洲賭場實在有夠多,走不到二條街一定會有,只是分規模的大小罷了。

而且只要下注就能喝免費的咖啡,有些還會送小三明治,很多當地的老人也是會在那裡坐一下午。

四位朋友中有一位叫Ann (化名),她和我一樣是有靈異體質的,這天我們逛街逛累了,便找了家賭場坐坐。

剛坐下時Ann的臉色就很不好看,但當時我並沒有聯想到“那裡”,只覺得是Ann逛太久,有些疲憊。

因為大白天的,所以我壓根也沒往那方向想。

可是坐沒多久Ann就說想換一家,其他人都沒意見,那當然我也不會有意見,只說了想先去上廁所。

那間賭場的廁所很特別,有三扇門,你打開第一扇門時,大約還要走個五步左右,才能打開第二扇門,接著再走過二、三步,才會到達第三扇門。


我開了第三扇門時就有些嚇到,因為廁所門全部都是打開的,而且洗手檯那邊的鏡子居然是落地的連身鏡。

這讓我非常確信這間廁所裡只有我一個人。

很快,我挑選了倒數第二間。

進去才剛拉下褲子,我就聽見門打開的聲音。

啪啪啪…連三聲。

我沒有在意,繼續動作。

突然傳來幾個女生嬉笑的聲音,其中有一個女生問道,「What is your name ? Are you a gril?」

她是用非常戲謔誇張的問法,我本來想罵回去的,因為聲音是從我頭頂上方傳來。

我想這又是一些無聊的歧視者,算了!不想理她,因為這種人妳越理她她越來勁。

我快速的穿上褲子…但突然想起…我沒有跟她們打過照面啊!

那她們是怎麼知道…

還是剛剛在外面遇到的,看我落單一個人所以才跟過來。

我心裡打定主意,如果出去看到人一定要狠狠的罵她們一噸。


結果我打開洗手間的門……空的。

全部的門都是空的……我瞬間頭皮發麻心跳加速,這時我已經知道了…。

當我假裝沒事,非常鎮定的洗手,因為…嬉笑聲還在繼續。

我發誓我絕對是用最快的速度走出去。

等我跟Ann會合後才敢大聲喘氣,我拍了Ann一下,「妳怎麼不早跟我講。」

Ann說道,「我…我想講的,但是…哎!不是說了換地方嗎?」

接著Ann看我臉色發白,大家又陪我去澳洲佛光山的分寺,求了一個平安符回去。

沒過幾天就有消息傳出,那間賭場有幾個女孩在廁所,因為毒品吸食過量而死亡,她們是我們過去的前七天死去的。

等於…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她們的頭七…而且…我上的那間,很不巧的,就是她們走的那一間。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出現在那間賭場,連經過都會怕。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