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從小,我就神經大條、加上似乎冥冥中有神明保佑,

我一直都很平安、沒遇過奇怪無法解釋的事情。

曾經我在某個偏鄉工作,

整個單位有九成的人都遇過靈異事件,
唯獨我一個人像局外人一樣,

頂多就是晚上休息時間,聽同事說,

他看見窗外有「人」在聽我彈鋼琴外,

而我什麼都看不見、生活上並沒有太被影響,

相較之下,被嚇得很慘的同事們,

還相約給好兄弟燒紙錢、祭拜地基主。

也許這樣的好運,

讓我後來遇到靈異事件時,

久久不願意相信…我真的遇到無法解釋的事件。

 

有次,我入住台北的旅店,

三天兩夜的行程,

第一夜我住在新北某捷運站旁的旅館,

我在關燈後,依稀看見一個黑影蹲在角落,

我並沒想太多,加上感冒昏昏欲睡,

這一夜我睡得挺熟。 

隔夜,我換了間北車附近的旅店,

不知怎麼,全身感覺不舒服,

總覺得有人,好擁擠、無法放鬆的感覺,

但明明整間房間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啊~

睡著後,大半夜我有一種被叫醒的感覺,

我本能反應問:「幹嘛啦~」

沒想到,竟然有人回應我:「叫你起床尿尿~」

我瞬間嚇醒,

看一下手機,半夜三點整,

天一亮,我立刻衝到龍山寺拜拜,

求了個平安符,才回到旅館整理東西。

神奇的是,我在回旅館後發現,

明明本來就放在包包裡(有拉上拉鍊)的平安符,

竟然憑空消失!!

原本那種擁擠、讓人緊張的感覺也沒了,

整個人瞬間放鬆下來,

感覺舒服不少。

 

我一直不敢相信我遇到的事情,

後來請教懂的朋友,

希望他能告訴我一切都是假的…

但,他說,

應該是因為正值農曆七月、加上我身體不舒服,

招惹了靈界朋友跟隨、故意鬧我,

平安符幫我擋了煞氣,所以消失了,

我覺得很不思議,

如果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肯定不相信!

明明我把平安符好好的收在包包,

確定拉上拉鍊,絲毫沒耽擱的回旅館,

怎麼就這樣憑空消失。

 

之後,回回我上台北,

一定找一天到龍山寺拜拜,

感謝神明對我的保祐。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也許與很多人相比不值一提,

但真的是我遇過最可怕的事情…..

.

#龍山寺 #龍山寺的親身經歷 

#我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靈異 #神明

減醣飲食,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因為澱粉的減少,可以用大量的蔬菜還有適量蛋白質來做彌補,這樣可以減少飢餓感,而且變得更健康。我的食譜是以容易取得的替代性的食材,讓大家吃得方便又健康,畢竟我們的目標就是健康不是嗎^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