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提問:為什麼感謝的力量很強大?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前情提要:在阿乙莎教導的阿卡西閱讀裡,開始要唸一段禱辭,在不同的狀態下,常常發現自己對裡頭的字句,會突然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受,帶著我想要更深入理解,禱辭到底在說什麼?第一句話就是:我感謝聖靈之光。

今天問的是,為什麼從我感謝開場?

禱詞是一段光的結構,當你唸出來了,也就應允了某一些事情的發生,自然也會和你當時的身體、心靈能量互動共振,有不舒服或堵塞時,禱詞就會先扮演清理的角色,把多餘阻塞的能量清開。管道暢通了,才能更好的接收訊息。

「我感謝聖靈之光」的「我感謝」有著強大的臣服作用,意味著也提醒著,這一切是被給予的,同時,也可以經由你再創造出來的生生不息。

「我感謝」是一種在我之上還有更大的我,是因為他們更大的存在,支持、支撐起了這個舞台,才得以讓你有機會再認識的舞台上演出。所謂的「聖靈」如你前幾天所問,他們也就是你和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我感謝聖靈之光」是感謝著集體的努力、奉獻和付出,才能共同打造出這個舞台。這是在向更大的共同源頭致敬,也提醒著你,聖靈就是每一個你們,你們每一個人(靈魂)加起來才有源頭共同浩瀚的偉大,缺一不可。

如果你從這個角度看出去,每一種靈魂的存在,都對宇宙這一個大碗扮演著積極的意義。因為正是在存在的本身,就具有重要的意義,他/她/它/祂就是存在著,光是存在,就已經無比的壯觀和偉大了。

在宇宙的「全」裡,對應著你們每一個人的「一」(這樣的敘述也還不夠完整),都是缺一不可,因為這就像是碎片一樣在扮演著榮耀、完整拼圖的全部,每一片都重要。少了一個,無法得知全貌,而你也正在碎片裡,拼起今生所能見得的宇宙全貌。

因為「我感謝」,會讓會為你帶來全然不同的生命態度,多一份謙卑、多一份奉獻、多一份臣服,也就多了一份安心放飛的自由,愈來愈少小我的掙扎。

當你是站在宇宙大碗的邊界上看著這一切的發生,你會喜樂、會動容,而不是妄加批判或置身其中而忘我。而「我感謝」就是用來回應你這陣子心頭的疑問,明明人生如戲,為什麼有時候又過不去?

當你站在大碗的邊緣(當然,碗的邊界是不斷在擴張的),你是站在一個制高點去看,而且是帶著感動和感謝的心情去看,事實上,真的要站上一個「感謝」的心情去看,你才有機會不斷地站上更高、更新的角度去看見,人生如戲裡的自己和旁人正在演什麼。

所以,「我感謝」是很好用的醒腦丸,當你覺得自己太入戲或是太出戲,請唸出「我感謝」,這句話會瞬間讓你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而且並非偶然。

當你說出「我感謝」,就在瞬間自他交換,看見他人為了你的意圖而來的勇氣和努力;當你說出了「我感謝」,就是把自己放在舞台的中心點,大聲地向全世界,全宇宙說謝謝,能夠讓我有這樣子的安排和體驗,真的很好,宇宙會收到你的感謝,珍惜著你的感謝。就像你知道,沒有比較多,也沒有比較少,一切的一切總是剛剛好,而且重點是,能讓我們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好!

當你說出「我感謝」,會讓心輪的力量像漣漪一般愈漾愈開,這是接通宇宙之流的登入密碼,請常常服用(笑)。謝謝你,我們愛你。

55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