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的愛之詩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本來計畫要寫在阿卡西紀錄裡到底能問什麼,但練習進入朋友們紀錄的過程中,我感覺到每一個紀錄的存有們都很想告訴對方,他們到底有多愛多愛著我們每一個人。
存有們可能包含有神、有佛、有天使的能量,只是在我們呼喚他們幫忙之前,都只能像看電視或隔著玻璃窗那樣,看著我們的靈魂過著各自的生活,等著、盼著也許有一天我們就會找他們幫忙了呢?在那之前,他們能介入的只有人之外的外在要素,通過小確幸或小不幸的方式來認同或提醒我們。
他們想要我們的靈魂快樂,想要我們不枉此生,想要在離開遊樂場的時候,還會想說:「我下次還要再來!」 — — 這也是我還玩不膩財富流桌遊的原因。
總之,把這首詩送給大家,內文是我感受到阿卡西紀錄裡的光之存有們,不斷不斷想要傳遞給我們每一個人的感情。

這個宇宙有多麼想要愛你

你是否感覺孤獨?
感覺被天地遺棄 沒有人愛你
感覺這個世界再怎麼努力
也比不上別人的隨口一句
但這個世界 從你來到地球的那一刻起
就在愛你 為你準備好整個大地
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資源
你一定不會知道吧!
有些植物是因為有你 才生長起來
因為你的出現 某些物種也來到這個世界
為了讓你能更自由地享受地球這個遊樂場
我們總是在愛你
儘管得不到你的召喚和允許
難道你不曾感受陽光的溫暖
微風的吹拂
不曾聽聞鳥鳴 或樹葉搖擺的聲音
又或者碰巧買到最後一份甜點
走到路口就綠燈
還是那個你心儀的人正好回頭望向你
我們總是在愛你
儘管觸碰不到你
雖然也曾看著落淚的你 束手無策
看著你害怕 看著你憤怒
也看著你喜悅 看著你幸福
看著你對自己不滿意 懷疑自己
但我們知道那是生命的過程
知道暗夜終有黎明升起
所以我們看著 等著
等你想起來要呼喚我們
等你想起來要擁抱我們
等你想起來要疼愛自己
就像我們一直都在愛你
原文於2023.Feb.08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