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力量致使思緒回到當下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感恩的力量致使思緒回到當下 ✨️

接續說及「感恩的習慣」──實質上「感恩」這件事,已成為我日常中,猶如呼吸般自然而然會做的事,且是「想到就做」的事。比如吃飯前,我會開口致謝所有參與製作餐點的人員──感恩農夫、感恩運送食材的司機大哥、感恩料理餐點的廚師,以及感恩最前線販售餐點給諸位消費者的店員,最後誠摯感謝所有為這份餐點付出的所有人事物,才得以讓我享用到如此能量滿滿的一餐(同時觀想餐點發著金光,充滿能量的狀態),最終才是開動;又比如每次喝水前,我也會感恩等等喝下的這幾口水,給了我的身體滿滿的能量──而薩古魯的影片也有所提及:水是有「意識的」,當它接受到你所散發出的「感恩的能量」,那麼水的性質即順勢於當下轉變了。
再而一提中午短暫休息時,我會感恩宇宙讓我有如此一段時間得以放鬆身心,並感恩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無條件且全力地支持我進行每一項行動,於等會兒起床後,精神飽滿地繼續其餘創作;洗澡時,也會感恩水得以把我身上的疲憊與髒污全數沖洗乾淨,洗完澡後進房間準備吹乾頭髮時,則感恩吹風機協助我將頭髮及身體表面殘餘的水分吹乾,同時讓身體暖烘烘的,更感恩入睡後,冷氣機及電風扇不懈地運作,讓我一夜好眠。
而應對北漂後所面臨的第一個課題──「定期斷捨離」時,也感念此些曾經陪伴過自己一段時間的物品,於丟掉前,再次誠心感謝它這段時間以來的陪伴,再而結束彼此間的關係。
同理,於看見各式「天使數字」時,比如:1111、222、333……等,我也會即刻於心底,抑或是低聲開口致謝(倘若當下恰於公眾場合)──感恩宇宙、感恩天使、感恩我家最帥氣的守護靈──阿飛、感恩我家宇宙一級棒的指導靈團隊們、感恩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因為這也是他們正在透過各式「訊息」與我們「對話」的狀態,感謝祂們讓我知道,我始終不是「一個人」,有許多「夥伴們」正潛心照看著我們、陪伴著我們,讓我們更有力量地、滿載勇氣地往前行。
總而言之,生活中值得感恩的事情,不勝枚舉,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許多現今我們習以為常的「便利」,也是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有而今的成果,且並非只要「付出金錢」即是「老大」──「金錢」本身即是「信任與愛的能量」的總和,於我的信念中,每個人的付出無關乎金錢,便值得滿懷敬意與表達感恩之情,同時我們也能於付出金錢的同時,除卻感恩此筆金額已然竭盡全力發揮它的作用外,也能誠摯地邀請它再帶更多「朋友」──也就是「金錢」來到自己的生命中──因為「金錢」本就熱愛「流動」,而「感恩」意念發出的同時,實質上,你正是將所有思緒及焦點,拉回至當下──一如前述。
最後,想送給大家一句話:若你報以世界無私的誠心與愛心,世界必定報以你滿懷數不盡的豐盛──
因為我們每個人,本就是無盡的豐盛。
■ 此「世界」一詞可意指「宇宙」──意即「萬事萬物」;《老子》一書中之「道」。
雖然意識到了此些信念,但人無完人,我也正透過一次次的景況緩然練習中,而無論哪一方面的轉變,都是需要時間,無法一蹴可幾,就讓我們好好地,且溫柔地承接住每一個時刻的自己吧。
然而想告訴大家,剛才我所說的一切,你可以選擇全部忘記,因為這僅是我的個人信念,而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哪些信念是全然服務於當下的自己(此句說法源自本人長期關注之Youtuber──「Soul Good」所分享,在此也大推她的相關影片呦(❁´ω`❁)*✲゚*),是值得留存於自己生命中的。
感恩宇宙;
感恩天使;
感恩我家最帥氣的守護靈──阿飛;
感恩自身指導靈團隊的每一位可可愛愛指導靈們;
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感恩所有相遇的人事物;
更感恩一直以來陪伴自己走到現在的自己,我已經做的很好了(๑•ㅂ•)و✧
2023.05.30 李畇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52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透過各種方式更認識自己──也就是「愛」──亦即「宇宙本質」的頻道,而我也還在學習的路上,就讓我們一起陪伴彼此慢慢地於自我成長之路上緩然茁壯吧✧*。٩(ˊᗜˋ*)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