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這五個理由都無感,你不需要買 iPhone15 系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Phone 15 發售日如下,建議大家可以先收藏文章,到時候再去買:

  • iPhone 15 發售日: 9/15 (五) 20:00 (GMT+8)
  • iPhone 15 取貨日: 9/22 (五) 開始正式販售可取貨


不過還沒有看文章但已經想去買的,先提供短連結給你:

蘋果官網搶購囉

蘋果官網: Apple官網點我


購買與否決策 Check List

這是我給自己的 Check List 來決定要不要買 iPhone 15 系列,如果這五個理由沒有吸引力,那你可以再等等。

raw-image


 

iPhone 15 5大必買理由:

  1. USB-C 接口:蘋果終於升級到 USB-C,方便與其他設備共享充電線,減少攜帶不同充電線的麻煩。
  2. 潛望式鏡頭:首次採用潛望式鏡頭,有望提供更好的進光量和成像品質,進一步改進了相機性能 (只有 Pro Max 才有)
  3. 自動人像模式:新的自動人像模式讓你無需手動切換到人像模式,提高了拍攝人像的便利性(適合拍照跟攝影需求者,或是一至兩歲好動寶寶新手爸媽)
  4. 鈦合金機身:Pro 系列的鈦合金機身不僅堅固,還較輕,提供更好的手感和攜帶便利性。
  5. 4800 萬畫素主鏡頭:數字系列的主鏡頭升級到 4800 萬畫素,提供更高的相片品質,無需升級到 Pro 系列。



覺得這些都沒有吸引力嗎? 恭喜你可以把荷包收起來了



我就愛粉色,顏色控的心聲

如果你真愛那個顏色,其實我也不好意思阻擋你了,因為我自己也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看,你可以看看下列文章來選顏色了

iPhone 15 最值得購買!iPhone 15 發表會心得 (一)

【iPhone 15 粉紅色、黃色、藍色、淺綠】顏值爆表,CP值又高,會是最值得入手的iPhone 15系列?


再給你一次連結:

蘋果官網搶購囉

蘋果官網: Apple官網點我

raw-image
raw-image



結碖:


如果你的 iPhone 目前仍然運作良好代是想過要換 Pro ,其實可能不需要立即升級iPhone 15 Pro,因為我相信一年後 iPhone 16 Pro有機會得到 Pro Max功能的下放。

然而,如果你的手機老舊,尤其是使用著 iPhone 6、7 或 8,升級到 iPhone 15 可能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因為我認為 iPhone 15 真的很不錯。

此外,這次價格是因爲匯率波動才可能會較高,說不定明年就不會了。

或者,你人在美國不妨就順手買一隻吧!


後續說不定會翻盤的理由:

  • 處理器效能:A17 Pro 處理器有望提供更好的性能,但需要等待實際測試。
  • Action Button:Pro 系列的 Action Button(替代靜音鍵)具有多功能性,但自定義功能有限。
  • Spatial Video:支持 Spatial Video 的功能將在 Vision Pro 推出後才能充分體驗。


方格子 Vocus 信用卡綁定更新了,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