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粉紅色、黃色、藍色、淺綠】顏值爆表,CP值又高,會是最值得入手的iPhone 15系列?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iPhone 15發表將在台北時間 (GMT+8) 9月13日凌晨一點登場。如果想看線上直播的,可以到 apple.com Apple YT頻道或是 Apple TV app 上觀看。 


蘋果官網: Apple官網點我

YT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P1l7jlIIA


各方訊息混亂不堪

今年的消息真的是非常的混亂,截至今天中午針對有沒有 iPhone 15 Ultra、有沒有 iPad mini 7代都還在各家放話,我認為這是蘋果今年消息足夠保密到家的證明。

iPhone 15 Pro系列這幾年的定位越來越清楚:

iPhone Pro系列,就很Pro

這邊講的不只是功能,還有價格!

我相信iPhone 15 Pro系列對於有拍照和錄影有重度需求的人,就算今年漲了3000塊他還是會買,但我認為根據今年的數字系列是去年 Pro 系列配備下放的習慣來看,我認為 iPhone15 可能會是最值得買的產品。


iPhone15 發表會前你應該要知道的 6大重點

iPhone15 發表會前你應該要知道的 6大重點


我就是要粉紅色 iPhone 15

對於70%、80%以上的人而言, iPhone的效能基本上都是過剩的。相信對於很大一部分人來說,管他效能如何,我要好看的 iPhone 就對了!

圖片來源: AppleTrack

圖片來源: AppleTrack


iPhone 15 新顏色外觀設計

一般來說,模型機跟真實的手機不會差太多,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看到的顏色款式:

    • iPhone 15 粉紅色:甜美可愛
圖面來源:AppleTrack

圖面來源:AppleTrack


    • 黃色:活潑明亮
圖片來源: AppleTrack

圖片來源: AppleTrack


    • 藍色:清新自然
圖片來源:AppleTrack

圖片來源:AppleTrack


    • 淺綠色:清新淡雅
圖片來源:AppleTrack

圖片來源:AppleTrack



iPhone 15 新顏色 CP 值分析

第一個毫無疑問的,就是好看!

選 iPhone 不用像是選對象想這麼多,選高顏值就對了! 功能差異你不一定會常常感受到,但是顏色(顏值)上的不同你天天都能看到,所以光看顏色你就決定選擇買 iPhone 15,非常合情合理。

你說我膚淺? Yes I am!


價格優勢:比 iPhone 14 全系列、 iPhone15 Pro系列更實惠

不可諱言的就是現在的 iPhone 真的很貴


我們來看看目前推估的價格:

iPhone數字系列價格:

iPhone 15: 799美金

iPhone 15 Plus: 899美金

iPhone Pro系列價格:

iPhone 15 Pro: 1099美金

iPhone 15 Ultra: 1299美金


所以在價格的絕對優勢下,加上已經全系列改成 Type-C 跟動態島了,我認為真的可以考慮選購 iPhone 15就足以滿足很多人的需求。

圖片來源:AppleTrack

圖片來源:AppleTrack


iPhone 15 性能提升到 iPhone14 Pro等級,功能更加豐富

不可諱言我相信 iPhone 15 Pro 系列的效能絕對強大,鏡頭感光元件更換後一定會大大提升拍照跟錄影的品質。另外就是全新A17晶片的加持讓人充滿期待,畢竟A16晶片真的讓人大失所望。但是論效能 A16晶片其實是很強的,大家會抱怨iPhone 14的原因除了不穩定以外其實是散熱的問題還有續航力的問題:


iPhone 15全系列開賣前你要注意的事:不要再去買iPhone14系列了

iPhone 15全系列開賣前你要注意的事:不要再去買iPhone14系列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 iPhone 14 Plus開始已經改善這個問題了,蘋果已經更改了他的散熱設計,另外這一次的電池也加大了,所以這也會增加購買 iPhone 15的意願,至於 iPhone 15 Pro系列的 Type-C傳輸數度更快超過 iPhone 15 Type-C 的 USB 2.0,我就問,到底有多少人真的都用線傳輸,不都用 Airdrop???


結論:iPhone 15 新顏色值得入手?



iPhone 15 新顏色值得入手?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這樣想

  • 優點:顏值高、CP 值高、價格沒到Pro貴
  • 缺點:A16悲劇,續航、散熱、穩定性待優化


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非常認真的考慮購買 iPhone 15

圖片來源: AppleTrack

圖片來源: AppleTrack


方格子 Vocus 信用卡綁定更新了,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Vocus功能更新:

換卡不求人!可以自主從後台更換扣款信用卡囉!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