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迷惑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愛,是孤獨,是刺激,是懂,還是什麼?刻意去探究是找不到答案的;如你所說,世間萬物都需要時間。給點耐心,水到渠成,自然就會懂了。

我們一直強調自己不是特別有需要和對sex有興趣的人。但彼此都坦承,我們之間的關係,60%以上都是因為肉體。與其說契合的程度,和難以取替的獨特和美好的體驗。更多是因為,那是一次棋逢敵手你來我往的互動,無法取替的大腦和身體記憶。讓我們真正明白身體,思想,sex是什麼一回事。不是因為有過經驗,或者不同伴侶就能懂得的。

世間的美好,都是機緣巧合,又或者是默默努力付出的準備,質變瞬間的驚喜。因為真實存在的美好,不受我們掌控。感受這回事,都屬於可遇不可求的範疇。

sex不是要追尋一種動作的完成,也不是單單慾望的宣洩,也不是為了達到某一種狀態的要求和高潮的滿足。有可能是在這些都有的基礎上通往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心底之路。也有機會和這些無關,只是因為純動物的本能,毫不掩飾,以最真實的一面展示在信任的人面前。連自己都不信任的自己,那種不安感,卻因為遇見的你,我膽敢,也只敢在你面前,第一次展露了。這跟經驗和裸露身體無關。因為裸露的是,自己也不曾認識的另一個自己⋯不是因為學習來的動作,是自然就會產生這樣的行為;也不是為了完美演繹一場視覺印記的模仿大戲,是骨子裡真心的需求,也是喜歡和享受的動作。

然後在最放心的時間和空間裡,用最大的勇氣,看見被生活折磨得千蒼百孔的自己。享受到人生獨有的美好的那一刻,擁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安穩,最終看清楚了自己的真面目。

真正的減壓,不單是身體的舒適,更多來源於震動帶出來的精神自由。放鬆是因為,原來活著,是這樣的⋯每一次的親密行為,探索的不是對方的身體,而是只有這個對手,也唯獨這個伴侶,能讓自己找回了因為現實而遺失己久的自己。

不是為了做而做,是身體本能的放鬆,精神難得一見的解放。這個是追求不來,控制不了。時間累積,剛好你/妳出現,然後自己出乎意料地感受到了。可能當時不知道那個究竟是誰,可能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可以肯定的是,我迷戀和真實的自己見面,通過了這樣,動物最直接的方式;通過了原子最匹配的你。可遇不可求的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認清自己,能再和自己相見。了解這個熟悉的陌生人⋯

人類在社會裡掙扎久了,虛偽成了最成熟的包裝;忽略感受成了最日常的部分。性愛可能是婚戀,繁衍甚至利益的工具。日復一日,我們扮演著自己要求的理想角色。不知道對錯,也不知道是否喜歡,只知道已經停不下來了。

但謝謝那一次,原來存在,不是只有那樣的呈現。原來,我們還有能力讓彼此深刻地體會到,身心合一的,節奏合拍的,無限迷幻又無比真實的兩性活動裡,那一個完全陌生又前所未有那麼熟悉的自己。有幸,在有生之年裡笑中帶淚,輕輕說一句:您好,我。

9會員
57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