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的希望(#情歌歌詞創作/男女對唱/ No.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女:
你藏心事 到底是啥秘密
你眼神閃避猶豫 讓我猜得好苦
男:
這個小秘密 就是我陷得太深
怎麼說出這不安 希望你能感受

(Chorus 1)
女:
1%的希望 在黑夜裡像顆星
這微小的光 前行無畏的勇氣
男:
這1%的夢 我們堅持的希望
燃燒的深吻 愛如星閃耀放亮

(Verse 2)女:
我問自己 愛可能有多深
怕沒有你的明天 這心會太傷痛
男:
愛如此任性 我們愛如此澎湃
不確定的未來 才更要深愛

(Chorus 1重複)
女:
1%的希望 在黑夜裡像顆星
這微小的光 前行無畏的勇氣
男:
這1%的夢 我們堅持的希望
燃燒的深吻 愛如星閃耀放亮

(Bridge)/合唱(男 & 女):
煩啊煩啊煩啊
過去太多抱歉
別人太多意見
前方被擋視線

(Chorus 2)/合唱(男 & 女):
1%的希望 你愛如此堅定
這1%的夢 有無窮的風景
愛有多深 只有前行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值得拼命

(Chorus 1重複)
女:
1%的希望 在黑夜裡像顆星
這微小的光 前行無畏的勇氣
男:
這1%的夢 我們堅持的希望
燃燒的深吻 愛如星閃耀放亮

(Chorus 2重複)/合唱(男 & 女)
1%的希望 你愛如此堅定
這1%的夢 有無窮的風景
愛有多深 只有前行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值得拼命

(Outro)
1%的夢 兩人的遠行
我們的將來不是說給過去聽
我們的將來不是說給別人聽
我們選擇百分百 一起幸福的約定

創作故事: 有人說當你在不對的時間,愛上了對的人,會受傷。只有渺小的希望能在一起,那怎麼辦? 這首歌是為此而寫。
raw-image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與1%的距離過去一週數據多如預期,就業佳、通膨緩、美元穩,不過政策上日本來個突襲,先說不要卻又臨時調整了殖利率曲線控制YCC。雖然週五收盤風險性資產看來是虛驚一場,美股依舊堅挺,雖然沒破4,600也跌不下去,仍有必要探究後續可能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免責聲明
2023-07-29
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情每天七分鐘的微行動,在追求中釐清優先順序,每個人都能為人生加分 你過去的行為和決定,可能無法帶你抵達理想中的未來。你必須採取和以前不一樣的行為與決定,否則你只是不斷重複得到令人不滿意的結果。 企圖心七大特徵 熱情與慾望:想要在人生中成就任何事,必須從一個願景或夢想開始著手 成功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7-26
【閱讀筆記#010】《成為1%的創業存活者》閱讀筆記:創業是一條停不下來的路創業中有99%的人,都死在戰場上。商場如戰場,在市場上闖蕩,光有個想法就創業是不行的。 所幸現在,有方法可以避開99%人的命運,當那成功的那1%。
Thumbnail
avatar
Nin
2023-07-13
只有1%的戀愛腦 Ch 1 關於婚姻定義的探索人是一種就算肉體長大了,但要學得東西太多也複雜,以至於連最基礎的情感、親密──白話就是「愛」這種概念,都能搞不清楚的生物。 其中最好奇的是,為什麼兩個人需要進入一段婚姻呢? 或許,婚姻的本質不是為了愛情的延伸,而是利益的互惠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也許只是偶然
2023-07-13
利潤僅1%的生意,為何吸引全聯全家進場?過去一年每10個消費者中就有1人不再使用現金支付。消費者行為何會有這些轉變呢?行動支付、第三方支付、電子支付、手機支付等名詞百百種,你需要哪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愛蜜莉的人生演算法
2023-01-08
#4 別讓1%的情緒失控,毀了你99%的努力這世界很現實,當平常的好好先生或好好小姐忽然的情緒爆發,只要那麼一次,他人可能對你的評價就會被完全改觀,說來很不公平但這種事實確實挺常發生的,不過比起埋怨現實,其實我們可以聚焦於自己能掌控的地方,避免同樣情形的反覆發生。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2-05-21
成為1%的創業存活者作者序:活下來的關鍵是我幹了這件事之後如果失敗了多久才能賺回來 答案是幾個月內就立馬幹,幾年就不幹,用這個方式調整自己的錯誤,無限復活 1.遇到問題搞定他就對了 不要一次砸下大量資金,很難翻身(跟股票一樣 小量試單 可行再加碼),因為 東西做了才知道能不能做的出來 故事本身帶來訂單
Thumbnail
avatar
我在這裡寫字
2022-02-12
《1%的努力,贏過99%的人》:用打遊戲策略「玩」成工作人生要怎麼翻轉呢? 西村博之以自己年輕時當披薩外送員為例,別人一小時只能跑三家,他卻可以跑六家,但其實沒有特別拚,因為他一路上都在觀察哪條路沒有紅綠燈,哪條路是捷徑。
Thumbnail
avatar
大是文化
2021-06-29
1%的節奏好習慣成癮 很多人都訝異於我的堅持,對我來說這不是堅持,而是習慣。 以學習來說,90%的臉友、賴友都有自己的工作,有限時間下想要自我學習、進修、考試,在艱困的環境下大都已經學會善用時間的技巧。 所以,善用時間的技巧應該不必我多費唇舌。 如果要我介紹個人的時間分配技巧,當然也是可以,可是我覺得最大的問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05-31
1%的腦袋前兩天我寫了這篇文章,我一直在想這對我的人生有什麼影響。 回想以前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投資收益不穩定,我穩賺的投資工具就只有1%的定存。開始存股之後過了許多年,持續記錄,我發現我現在的收益大概都有5%-6%之間。 從此之後,我的思考方向都拿5%來考慮。 如果社區一個機械車位要價60萬,管理費一個月50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