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大麻煩(#情歌歌詞創作/No.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orus)
你是個大麻煩 讓我缺氧
你是個大麻煩 讓我蕩漾

(Verse1)
愛上你 我卻從此傷感
你放縱所有的感官
你給的傷 來自四面八方
我們的船正在搖晃 怎麼過情關
你讓我好為難 怎麼成為我的港灣

(Chorus重複)
你是個大麻煩 讓我缺氧
你是個大麻煩 讓我蕩漾

(Verse2)
愛上你 多少歲月交換
兩人一起的安全感
我愛上你 失去方向的船
心抵岸像是種奢望 心痛的吶喊
冷清清的月光 不是我太多愁善感

(Chorus重複)
你是個大麻煩 讓我缺氧
你是個大麻煩 讓我蕩漾

(Bridge)
愛缺氧 我學會了堅強
讓這一片愛情海洋
遠離傷心 不再為你說謊
每個人都寂寞孤單 不再找答案
不再嘆不再等 我是自由迎風的帆

(Outro)
你是個大麻煩 從此與我無關

raw-image


 

61會員
29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