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方格子天际线:自由之翼的开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叫「自由」,是一位出生于地球上80后的女孩。今天,我要与你分享关于我成长的旅程,一个充满激情和决心的故事。

我的童年与许多人的一样,没有太多特别之处。中学毕业后,我选择修读了一门专业并踏入了职场。然而,在大约8-9年的职业生涯中,我开始感到生活似乎一成不变,与我想要的生活有所不同。于是,我开始梦想着要开一家咖啡馆。

在我迈入30岁的时刻,我成功实现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梦想——开设一家咖啡馆。这个梦想一直在我内心闪耀,像一颗璀璨的星星,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而这家咖啡馆不仅仅是一个商业场所,更是一个融合了我热爱的事物的聚集地。

我的热爱并不仅限于咖啡,它延伸到了旅行、露营、骑自行车和自驾游等方方面面。这些经历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和深度,激发了我的灵感。我坚信,生活应该充满自由,充满喜悦,而这些兴趣和爱好正是我的心灵栖息之地。

而谈到未来,我怀揣着一个明确的计划。我追求的是财务自由,并致力于学习投资,成为一名出色的投资者。我相信,通过投资,我可以让金钱为我工作,实现更多的梦想。这个目标不仅仅是为了个人财富的增长,更是为了赋予我更多自由和机会,让我能够继续探索这广袤的世界,寻觅更多的梦想。

我的故事或许是一个普通女孩的经历,但它充满了勇气、决心和信念。我坚信,每个人都可以追寻自己的梦想,无论年龄、性别或背景如何。生活的每一步都是我们前进的力量,每个梦想都值得去追求。

通过我的创作,我希望与你分享我的见解和故事。让我们一同追寻自由,充满喜悦,共同前行,共同成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初登合歡山合歡山,是我的第二座百岳,合歡山西北峰下華剛對於新手來說是蠻和善的路線,這次登山,不僅讓我完全見識高山的威力,更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台灣山脈滂薄的美麗
    Thumbnail
    avatar
    路上的波妞
    2023-03-15
    吳式肉包初登場——姊姊姊夫一家第一次包肉包成功了嗎?某日姊姊說:「我們家昨天在包肉包說。」 「包肉包?這不是包子饅頭店才會做的事嗎?」我和妹妹問。 「哪有?想包就包啊!」 「也是。」 我同意,差別在好不好吃而已。 可我仍不禁擔心起來,該不會又啥事都叫姊姊做吧? 包包子和包餃子不一樣,餃子皮可以買現成的,但我可沒聽說過有人賣包子皮的,必須自己和麵、揉麵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03-04
    芭蕾boy系列初登場身為小(ㄏㄨˇ)說(ㄌㄢˋ)創作者及督導在工作之餘,如何透過不熟悉的芭蕾,增添生活的廣度。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3-02-11
    立春初登場 Q兔撲滿相約守護受飢兒在接近立春的時節,「起司」與「牛奶」趁陽光露臉相約在公園裡,除了玩捉迷藏也好好暖身,準備在新的一年陪伴大家。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02-09
    初登入靈力場,最好先擁有「護身結界」,因為... 靈力場裡不是空無死寂的,而是波濤汹湧,暗藏漩渦的能量場域,短暫過境無妨,久待就要有護身結界或護持者,否則,很容易被干擾,或被一些幻相假相,掉入低頻陷阱或結界型地獄...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2-20
    Story 初登場今天我一樣看著大家,10年裡生活都始終如一,不一樣的是,大家都以沒有了交集,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最近這幾天我感覺越來越奇怪,意識越來越薄弱,身體也快要消失了,看來時間差不多了,再見我的愛人及朋友們… …。
    Thumbnail
    avatar
    deer378
    2022-01-20
    方格子 NFTs 初登場:vocus and friends!我們將於 1 月 11 日晚間九點推出方格子的 NFT「vocus and friends」,這系列的每個 NFT,都是獨一無二的角色(數位資產),有多個種族、不同的特徵與裝備,超過 10 萬個好朋友們,將與沃可獅一同踏上前往群星的旅程。為了在第一階段降低大家的參與門檻,我們將開放以新台幣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1-07
    鹹魚的初登場以前很常聽到有人說 不要當鹹魚沒志氣 我不認識鹹魚 但我想他可能會說乾我屁事 年紀越大 我開始喜歡鹹魚了 雖然我從來沒點過他 但我想成為他 因為他比鮮魚耐放 也比鮮魚可拋可棄 他也可以肥肥的 還可以流眼淚 不像鮮魚在看到刀的那刻 都只能笑著迎接 因為鮮魚只能鮮不能鹹
    avatar
    蕉綠鹹魚
    2021-10-13
    初登場竟然沒馬尾?!天后的第一支 MV 真的太稚嫩了!-寫於2021/05/01     Hi there,流行天后 Ariana Grande 以招牌馬尾造型紅遍全球,但是他的第一支 MV 完全沒出現馬尾大家知道嗎?或許很多人不知道,Ariana 的第一首單曲是〈Put Your Hearts Up〉(2011),在這第一首歌當中,Ariana 所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3
    初登新加坡的苦 (前言)離開舒適圈後,決定隻身來到新加坡。我重新找房子、認識新的上班路線、重建我的社交圈子。。。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