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吃藥,但是我不記得剛剛發生的事情。
聽過的事情很快就忘記了。
我的語言支離破碎。
我原本的知識點滴流失。
我沒辦法像過去完整說出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完全想不起來,完全想不起來,完全想不起來,完全想不起來我原本要說什麼。還有聽到的話。
那種感覺不是時間暫停,而是有人用漂白水刷洗我的腦。
我試著想起來,我跑回去站在原地,只有像王十字車站地方,白花花的一片,什麼都沒有。

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這種半死不活。爛透了的全部。

    0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