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咬了!」男童鬼月戲水險溺 救起後…腳踝驚見人的齒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道士老玄回來啦,今天的主角不是我,雖然我也在現場,不過那時候的年紀太小,印象不深就是了。這次的故事是關於我的一位師伯、還有我一個要好的兄弟,老猿。

以下為老猿自述:

我家住在鄉下農村,附近有河流經過,河流旁還有個蓄水池,水不深,大概剛好到我腰部左右。我從小就很喜歡拿漁網去那裡抓魚,那時手機還不太流行,鄉下小孩都到處亂跑、亂玩,蓄水池就是我們的兒童遊樂區。

但是,在一次可怕的經歷後,我們再也不去蓄水池玩,連長大後也盡量不靠近那邊。

還記得,小學五年級時的某個星期六,我跟著幾名同學一起去蓄水池玩水、抓魚。一開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抓到好幾隻小魚。可是過了幾分鐘,忽然有一個同學A莫名其妙被某種東西給咬到。

「我被咬了!我被咬了!這池子裡有蛇!」

A突然瘋狂的大叫、掙扎,雙手狂亂的揮舞並試圖爬上岸,卻爬不上去。我們愣愣的看著他,還沒反應過來,A突然像是昏迷一樣停止了掙扎,慢慢被什麼東西往水裡拖。

其餘的幾名同學看到,這才反應過來:「欸!A要被拖走了,快來幫忙!」

大家一起跳下水抓住他,還有一名同學拿著漁網的竿子往水裡打。在一段努力後,A被救上了岸邊,水面也平靜下來,好似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

我們趕快檢查A被咬的地方,深怕是毒蛇咬傷。但仔細一看,大家瞬間頭皮發麻,傷口不是蛇咬的,這是……人的齒痕,而且幾乎整片皮都被撕扯下來。

不知道該怎麼跟大人解釋,我們只好先趕緊去了我家,替A包紮傷口才送去醫院打針。

本來到這邊就該沒事了,但A出院後不但發高燒、持續昏迷,還不停說夢話,夢話裡參雜著笑聲和哭聲。A的父母是基督徒,看到A這樣就帶著他去教會禱告,卻完全沒用。

知道這些狀況後,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阿嬤,阿嬤告訴我,這是水鬼抓交替,要趕快請師傅處理。

沒有辦法,我請阿嬤帶著師傅去了A家裡(當然,事先並沒有告訴A的父母會帶道士)。我跟A非常要好、常去他家,再加上他家是三合院,A的父母也在上班不在家,所以我直接帶著師傅進到A的房間。

老猿說的師傅,就是我上面所說的師伯。我也問了師伯,那件事到底怎麼樣?他這樣告訴我:

這群小鬼,跟他們說了很多次,那個蓄水池不乾淨!幾十年前,只要刮颱風,上游經常有屍體漂下來,卡在那個蓄水池裡,所以那個池子非常陰。都鬼月了還不知死活的去玩,只能說活該啦!

這次算A倒楣啦。前幾天他剛生過病,氣比較弱,還跟其他人去陰氣那麼重的地方玩水,又是鬼月,鬼看到他當然就撲上去啦!

那個齒痕就是水鬼做的記號,抓交替的地縛靈會不斷從傷口吸取他的陽氣,一直到他死掉為止。還好有即時處理,不然到時候,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最後的最後,A平安醒來了。這件事對他的打擊顯然很大。

因為,事後老猿他們問他還記得什麼、昏迷的時候夢到什麼,為什麼表情那麼痛苦,A只說了一句:「我夢到好多人和動物在吃我……」

除此之外,他就再也不肯提到這件事、或回答任何問題了。

    11會員
    229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安波流
    2022-05-09
    「只有我不會被咬」機關團體呼籲 如有喪屍前兆 提早用血清 以免直接轉生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2-04-17
    我被富遊的代理給騙了!還不給我退款~我前幾天滑社交軟體看到富遊娛樂城的廣告,結果被詐騙了!裡面的代理跟我說群組報牌很厲害,引導我進去,然後他自己幫我註冊,綁定帳號,我都已經提供了,也綁訂了,然後他告訴我儲值跟提領不用任何的條件,並再三確認過後我儲值了n萬進去,之後想說怎麼半個小時點數沒入帳他又告訴我,要同一本簿子儲值才有點數。
    Thumbnail
    avatar
    葉蓉恩
    2022-01-24
    我被撩了嗎?05/02 前幾天在房間跟小主在房間玩耍, 又來玩玩我們的日常互動。 我跟他說來小寶貝親媽咪一下❤️ 沒想到這小孩突然來了一個舌吻我瞬間被撩了啊啊啊啊🤣 #小小年紀的 #小主日常
    avatar
    菇呆
    2021-11-12
    我被套牢了這篇文章不是要討拍或擺出一副無所謂被套牢的態度 在下目前投資的股票和比特幣都是被套牢狀態 先前文章有提到我主要購買權值股(台積、鴻海)還有比特幣 近期還有購買其他檔股票看自己是不是股神還是谷神(摔落谷底) 昨天晚上睡不著翻一下過往交易紀錄 順便回頭檢視一下先前的交易策略跟下單的邏輯 發現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10-03
    我被網路交友詐騙了,為什麼要騙我?一個很真實很真實的被網路交友詐騙的案例與實際心情,希望大家能瞭解這個社會的百態,瞭解平凡人生活的悲痛吧,大家若看到我的文章,也請要警惕,我已經犯了大錯,在這裡我想和大家說,不要和我犯一樣的錯,這個錯是人生的一大跤,需要10年才能挽回的大錯。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1-08-10
    我被寫作系統坑了剛剛想說打開第一個英語的寫作app「Call of Writing」。 按了挑戰鍵。 規則是沒完成75字前會關掉螢幕,所有字都消失。 我拼命打字。只要停一秒沒打,螢幕就會開始關門。 但讀條一直顯示3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7-24
    我被閨密用老套的詐騙方式詐騙了  時間要追溯到2019年,那時候工作有點不太順利,於是我的朋友(以下簡稱A女)聽到之後,就說要不要跟他去大陸看看,他是跟大陸政府配合接案,主要業務內容為開發及考察市場,去一次就可以賺3-10萬,大家聽下來一定覺得哪有這麼好的事對嗎?是你自己太智障才會相信的吧?但A女應該算是我當時最好的閨蜜吧?所以
    Thumbnail
    avatar
    企鵝
    2020-10-19
    我被詐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夠要回來嗎?為什麼我會被騙?我要怎麼面對? 詐騙,不是只有電視上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不可能是我吧? 當一連串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165專線的專員一句話把我打回現實, 「你被詐騙了,我幫你轉警局。」 活生生的案例,想要藉由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如果身邊的人遭遇詐騙要怎麼協助,以及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如果已經被騙請直接跳至處理流程,儘速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07-15
    我被你強暴了!咖啡店裡播放的音樂太輕,尤其那芭樂的流行樂,故作古典音樂的嚴肅慎重,聽起來就像小丑化了過度的妝,不僅取悅不了人,反而讓看小丑的人起了雞皮疙瘩,心生反感。當下的小茜,或者當下的他,彼此雙雙都握著拳頭,或者準備揮舞巴掌,至少要用武力來解決當下再也無法升溫的情感冰點。
    avatar
    Nigel Ng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