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台腐)-奇蹟 (試片會 心得) (遇見/是奇蹟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奇蹟 (#台腐)

感謝 #試片會 邀約~

首播平台
▪️台灣:GTV DRAMA 八大劇樂部 由此看
▪️日本:Rakuten TV、Video Market

真的真的好喜歡,很神奇的題材,雖然黑道議題不是第一次在台劇出現。但劇情走向,猜不透,只能說「真香」呀!再加上演員顏值,你說能不入坑嗎?

遇見/是奇蹟的開始

raw-image
raw-image


白宗易x范哲睿

決定愛上一個人,就等於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對方,除非他不愛,否則這一輩子都會是你的!

相差8歲的年下攻,就在他17歲那年,遇見25的他。一場意外相遇,若不是他,他可能就要缺血過多,死在仇家暗殺。但因爲少年的出現,他有了臨時的的避風港!而愛就在朝夕相處下滋生蔓延,兩人相處過程實在太好笑。從被脅迫到主動讓步,這寵貓的舉動,讓人期待兩人相處過程!

raw-image
raw-image


陳毅x艾迪

像你這種笨蛋,會看到的你就只有我!

其實他的隱忍,只為了能留在對方的身邊。就算對方眼裡看得那個人不會是他,他也願意就在旁邊守候!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四角戀,這劇情實在太抓馬。

raw-image



我相信你,我已經被你用這三個字,騙了20幾年!

這段預告,我來回看了N遍,實在太精彩。原本主副Cp就很令人驚艷,沒想到還有飾演父執輩的演員們,加上他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珮瑜編劇老師作品真的部部都很令人驚艷,從自2017年開始為《HIStory》系列:《著魔》《是非》《越界》《圈套》等四部作品,再來WBL系列,更不用說,#奇蹟-讓人等了好幾年,終於盼到劇即將播出!

raw-image



💙8/22起 每週二19:00 八大劇樂部YouTube 全台上架,首週上架兩集

#姜典 #徐愷 #林毓桐 #陳柏文 #葉恩 #羅奕傑 #宋偉恩 #謝承均 #亮哲
@louis_abcd @kaihsu_ @taro_yu_tung @nat.chen_10 @viviyeh_0208 @bobo0914_ @actor_wayne @angus_zaizai @checkitliang @gtv_official_tw @kiseki_dear.to.me @gtv_drama_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台劇 #劇評 #同人小說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