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去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開心與不開心各半

不過 最近有很多年長鄰居

因為突如奇來的重病 在短時間內

把他們紛紛帶到天上 非常難過

有人來了 (遇到新的朋友。。

有人去了很遠的地方(來不及說再見

所以 有什麼特別想去做的事

卻ㄧ直沒有行動 可以趕快去做

也許有太多想做的 挑ㄧ個最想的

其他的ㄧ樣ㄧ樣慢慢去做

不知道有多少時間 別管

至少做一件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事

希望不要留下太多遺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很喜歡這段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有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中的朋友來來去去,重要的不是天長地久,而是擁有後,看到背後的禮物。你還記得你人生中的第一個絕交是什麼情形呢?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我16歲那一年,被閨密重傷的經驗。 A是我小學3、4年級的同學,我們一起經歷了小學的天真、青春期的叛逆,就這樣陪伴彼此8年,佔了我16年青春中的一半,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陪伴彼此長大,但所有的事情就按了一個休止符,嘎然而止。 青春期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8-06
    去參加完告別式的夜晚,看到新村站著吃烤肉的影片讓我更加悲從中來!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我和儒儒去參加好朋友的告別式! 我剛好休假! 如果我沒休假也會請假去參加! 昨晚回家悲傷的情緒尚未脫離! 因為昨天早上我大夜班才剛下班! 回家睡了一個多小時將近兩小時,就趕緊從桃園出門前往北市二殯了! 晚上回到家先補眠! 起床後看到網紅在介紹北市信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08
    去眼袋到底該“補濕”or “溶脂”?過來人親測2款醫美療程 以自身經歷告訴你這樣才能高效改善眼周肌膚!聽很多人說會長出眼袋都是因為皮膚缺失膠原蛋白,變得缺水乾燥所致,那專注補濕應該沒毛病吧?本以為自己做得對,用了一大堆保養品補水保濕都無效,最後只好打起醫美的主意,也是這2次醫美體驗才讓我明白不是所有換膚程序都需要補濕!接下來就為大家揭曉我分別在INGRID MILLET 和 Perfect Medi
    Thumbnail
    avatar
    Mandy Ng
    2023-07-06
    來來去去的生活早上,我在診所做PCR,準備明天去中國。 老婆清晨六點下飛機,坐車趕來找我。我們一起吃早餐後,我趕著上班。我想在明天早上出發前,我們還可以一起吃個晚餐,睡個覺。 疫情三年的好處是我們三年沒這樣來來去去了。但只要飛機開始飛,我們相聚就在那我晚一天出發,她早一天回來。 為什麼要相聚呢?我今天早上看到她時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2-22
    來來去去在那長廊的盡頭,我等著妳朝我走來,而妳從不令我失望。 電動躺椅真是一件好家具,雖然占的面積大,但坐得真舒服。遙控器一按,就能躺平,再將小毯子一蓋,便能舒服入睡。起身也不費力,按下另一個按鍵,就能把屁股推高,靈活站起。這是妳不能缺少的實用好物,一天在上面能超過六小時,是妳專屬的后座。
    avatar
    新本櫻
    2022-12-08
    【趣學常用字100】Day11-來 認字是閱讀的基礎,當孩子發現自己能獨立認讀出書本上的文字時,他們對閱讀會更有興趣;在書本中,不難發現許多字總是不斷、反覆地出現,故學習文字時可以從「常用字」開始學起更能事半功倍。    今天我們要學的第十一個常用字就是「來」。 
    Thumbnail
    avatar
    丸老師i分享
    2021-02-01
    來來去去的人生尼先生 為了女兒畢業典禮返台隔離兩週後,馬上又準備回去歷經兩週的旅館集中隔離加上自主居家隔離一週,這一年52週就又耗掉了3週時間。 那日碰面咖啡後,回程路上稍微聊到了一個人在外工作的壓力,畢竟兩位子女逐漸長大,妻子也一路照顧拉拔孩子,但先生卻兩邊飛來飛去,今年又因為隔離檢疫政策的嚴格大幅減少了他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7-06
    狗去豬來前的一個夜半@0131/2019 長明的街道 夜鷹不再醉了的時候 天際 幾朵渾濁空污的雲 勉強探頭的星子寥寥 閃爍寂寞
    avatar
    Gabriel Chen
    2019-10-09
    過去正在水裡,未來正在風裡-《蚵豐村》 今年在北影節茫茫片海之中,從捷克歸國的台灣新導演林龍吟帶來了一片陌生又熟悉的風景,風景是碧海藍天、是無際沙洲、是宮廟慶典、是蚵村冷暖,這片風景既飽滿也空虛,既空虛也飽滿,如果我們不只睜開眼睛,更打開耳朵,那麼我們會聽到那拍打著蚵棚的風聲,以及與風鈴相繫的銅板聲裡,訴說著的不只是一個蚵村的死亡。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7-12
    來去寫歌詩:鹹酥雞作業展示或許不是唯一,但罕有課程是到鹹酥雞攤子來教學的,大家各點了自己想吃的料,在等待萬惡的鹹酥雞拼盤前,來寫鹹酥雞短詩。連續五週的台語美食寫作課,就在kha-tshuh kha-tshuh 詩句中圓滿完成。
    Thumbnail
    avatar
    鄭順聰
    2018-08-16